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与宏声集团开展产品提质和服务保障工作交流

2021年06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
A+ A

QQ截图20210628110941.png

6月17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与宏声集团在涪陵卷烟厂围绕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保障开展工作交流。

交流会上,宏声集团总经理肖基德简要汇报了当前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情况,并就宏声集团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快的响应、更细的要求,全力做到“供应商责任、服务员责任、多元产业责任”作了表态发言。

涪陵卷烟厂厂长卞川明感谢宏声集团一直以来对涪陵卷烟厂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宏声集团坚定不移走发展之道,坚持做到“三个转型”,推动集团整体发展。即:坚持克服短板、加大内控、突破制约,做到跟随发展向引领发展转型;坚持主动服务机制,加强工作联系,减少杜绝失误,做到被动适应向主动服务转型;坚持创新改革思路,建立核心支撑,打造经济增长点,做到业务趋动向创新趋动转型。

卞川明表示,涪陵卷烟厂将义不容辞地全方位地支持宏声集团的改革发展,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助推重庆中烟高质量发展。同时他强调,涪陵卷烟厂打造“全国一流卷烟工厂”的战略目标需要宏声集团的支撑,集团要强化质量第一的理念,强化市场竞争的理念,强化协同双赢的理念,高度聚焦质量管理,加快改革创新,持续推进质量管控上水平,形成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更好地为工厂服务,共享合作成果,开创共赢局面。

涪陵卷烟厂厂领导、宏声集团领导及下属企业相关负责人也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双方就来料质量、检验标准、设备改造、队伍建设、岗位履责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涪陵卷烟厂厂领导、宏声集团领导及下属企业相关负责人、涪陵卷烟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