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6月21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审议了公司结对帮扶张家界市桑植县龙潭坪镇三合街村2021-2022年动态工作规划,安排部署了公司系统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领导小组组长籍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公司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司先后派出19名驻村干部投身脱贫攻坚一线,对口帮扶12个贫困村,帮助1281户4536名村民摆脱贫困,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新阶段新任务新起点,要传承脱贫攻坚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巩固拓展结对帮扶地区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

  籍涛对驻村工作队前期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乡村振兴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总体要求,统筹推进全面乡村振兴;三是要做好规划设计最先一公里,规范项目全过程管理;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优化工作机制,为驻村帮扶提供强有力支撑;五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实际,推动帮扶措施落地见效。湖南中烟作为负责任的国有企业,要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找准定位、履行责任、积极作为,发挥企业优势,汇集各方资源,为一方百姓造福,真帮扶、出成效,不辱使命、争当标杆,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湖南中烟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