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广丰卷烟厂试行机电岗位人员竞争淘汰机制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徐荣旺
A+ A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丰卷烟厂出台电气创新工作室人员培养方案,试行机电岗位人员竞争淘汰机制。

  该厂明确从今年开始,现有电工岗位人员全部参与人才培养计划,每月参加内部培训不少于8学时,烟草网络平台自主学习年度不低于48学时,并且定期参与电气创新工作室等实操提升训练,年底从工作态度、专业技术能力、工作能力、工作成绩等方面对电工岗位人员进行全面考核,考核结果不合格的,调离电工岗位。

  据悉,此次对电工岗位人员的培养和考核要求高且严格,尤其是在考核内容方面既注重对电工岗位人员的敬业精神、大局意识、责任心、协作精神等综合素质的动态跟进评价,又高度重视对其在掌握技术专业知识、技术经验总结、综合运用技术解决难题能力、技术研究能力、工作质量、工作效率、目标完成情况、经济效益、技术成果等方面的考核。竞争淘汰机制对电工岗位人员的压力传导非常明显,充分调动了他们的工作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