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芜湖卷烟厂完成年度春夏季防雷装置检测工作

2021年05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胡冰
A+ A

  为落实防灾减灾工作,做到防范于未然,近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卷烟厂委托第三方检测单位对厂区、库区建构筑物屋面、变配电房、油库、香精香料房、消防监控室等区域的设备设施进行防雷接地电阻测试。

  此次防雷装置检测的检测点覆盖全厂所有区域,重点对建构筑物避雷带、接闪杆完好情况,设备设施管道等电位连接情况以及电气设备防浪涌情况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均符合要求。

  近期,全国各地强对流天气频发,雷雨灾害造成多省份受灾严重。为防范夏季雷雨天气带来的雷电风险,除提前落实好防雷装置检测工作外,芜湖卷烟厂还组织对办公楼屋面接闪杆进行加高加固防腐,开展防雷装置自查和宣传等工作,积极落实防雷事故事件的各项预防措施,为企业夏季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