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山东中烟青州卷烟厂荣获潍坊市“书香企业”称号 青州市文旅局到厂授牌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青州卷烟厂职工学习微平台
A+ A

4月19日,山东青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淑兰一行到青州卷烟厂,为厂获得的潍坊市“书香企业”称号授牌。青州市图书馆馆长张庆刚,青州卷烟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德强参加。

图片

郑淑兰充分肯定青州卷烟厂书香企业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表示,青州卷烟厂始终把全民阅读作为加强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提升职工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希望今后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职工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在全民阅读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全社会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图片

刘德强表示,近年来,青州卷烟厂在地方相关部门指导帮助下,通过建设职工书屋、阅读广场等不断完善职工阅读软硬件设施,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品书香、增知识。今后将继续深化“书香企业”建设,不断打造阅读活动品牌,促进职工队伍素质提升,为企业提高文化软实力提供有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