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成都卷烟厂卷包车间开展除尘除异味系统一点课专项培训

2021年04月15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卷烟厂卷包车间分批次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除尘除异味系统一点课专项培训。

培训通过数控模拟讲解、非数控手动操作、现场答疑等多种方式,围绕除尘除异味系统的技术标准、工作程序及要求、主要环境因素和控制措施、安全作业规范要求及应急措施等方面进行宣讲。讲师针对各重要点巡检位置的相关要求对参培人员进行了详细说明,以“望、闻、切”的手法及要领作了示范和教授,希望大家能结合实际工作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出所学所思的作用,认真做好除尘除异味工作,为正常生产运转保驾护航。

培训会上,参训人员认真记录、踊跃发言,主动参与到培训探讨中。大家表示,此次培训不仅补充了自己的知识盲点,提高了环保意识,促进更加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将通过学习转化为积极推进工厂环境保护工作的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