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广东中烟到邓坊村检查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近日,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组长带队到韶关南雄市邓坊村,检查指导乡村振兴工作。纪检组长一行实地察看、了解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扶贫工作队和镇、村两级干部的相关汇报,并前往邓坊村产业项目——沃柑园基地,考察产业振兴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听取下一步工作规划介绍。

检查指导工作组指出,驻村工作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上来,狠抓工作落实,重点要结合邓坊村实际,加强村容村貌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着力打造农村“四小园”,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纪检组长还勉励邓坊村不断总结经验,用好2021年广东中烟捐赠的1491万元乡村振兴专项经费,持续打造优美、宜居、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科学规划产业布局,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壮大,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据了解,广东中烟近年来累计投入资金超过2500万元,推进邓坊村14个村民小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新建成生态宜居美丽乡村项目14个、“四好农村公路”10余公里,新建、改建农村公厕3间,乡村面貌焕然一新。邓坊村还引进3个农业旅游项目并开展落地建设,带动了当地近50人就业,助力全村55户实现稳定增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