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精耕市场 深化协同——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厂长陈瑜带队走访山东、江苏包点市场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殷宗奎
A+ A

3月22日至26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厂长陈瑜带队走访包点市场山东、江苏,先后与山东省局销售处、青岛市局、烟台市局、临沂市局、潍坊市局、济宁市局、菏泽市局以及江苏南通市局、镇江市局就天子品牌培育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

在现场走访与座谈交流中,陈瑜对山东、江苏烟草商业公司长期以来对重庆中烟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重庆中烟“三大战略”、“十四五”发展规划、天子品牌“两步走翻两番”和两个“双前十”发展目标、党的建设、追赶者文化以及“天子专线”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和涪陵卷烟厂发展基本情况。同时,他诚挚邀请商业同仁以及卷烟零售客户走进重庆中烟、走进工厂,实地感受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并恳请商业公司在“十四五”期间继续一如既往给予重庆中烟更多、更大的支持与帮助,助推“天子”品牌提质增效,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烟草商业同仁对重庆中烟“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对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高度赞赏,对重庆中烟包点联系市场,“双走近、双促进”的营销模式十分认可,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全力以赴支持重庆中烟“天子”品牌高质量发展。

陈瑜还就如何进一步深耕市场、精准营销、深化协同,布局天子品牌发展更远未来等工作,与营销中心山东省区、江苏省区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

涪陵卷烟厂副厂长陈晋礼及市场营销中心山东省区、江苏省区相关人员陪同拜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