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成都卷烟厂召开创建行业领先工厂推进会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A+ A

近日,四川中烟成都卷烟厂召开创建行业领先工厂推进会。

会上,工厂质量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质委会”)汇报了各责任部门落实启动会要求的情况,发布了工厂《创建行业领先工厂推进方案》,明确了质委会核心领导作用和“融合化”党建组、推进组、项目组、效能监察组四个专业组具体分工。会议还通报了工厂质委员会“四制一平台”方案并签订了目标责任书,指标部门的第一负责人代表作现场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握形势,坚定信念,提振士气再出发;聚焦短板,有的放矢,推进生产制造上水平;迎难而上,苦干实干,开拓创新抓落实。要围绕创建行业领先工厂目标,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和标杆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党建“融合力”。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带头干,广大干部员工要主动融入创建行业领先工厂攻坚行动,增强干事创业的狠劲和韧劲,推动创新促落实,抓好督办保落实,用三年时间推动工厂生产制造水平上新台阶,奋力创建行业领先工厂,助力四川中烟高质量发展。

工厂全体厂领导,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及“创建行业领先工厂”工作组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