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精心策划年度精益课题工作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刘宇
A+ A

近日,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澄城卷烟厂通过广泛征集、立项评审、制订计划等形式扎实安排年度精益课题工作。

一是组织申报活动。坚持“三个突出”原则,引导全厂职工立足工作实际,以破解生产经营中的短板和弱项为出发点,以推动企业持续“优质、低耗、安全、高效”发展为落脚点,紧紧围绕质量提升、节支增效、管理改进等方面在全厂范围开展2021年度课题项目申报活动。

二是召开立项评审。组织相关部门成立评审委员会,注重“创新、实用、效益、效率”,客观、公正地对征集到的课题项目进行认真评审,形成立项评审意见清单,切实把牢精益课题立项评审关。

三是制订年度计划。印发《澄城卷烟厂2021年度精益课题实施计划》,要求课题承担部门要根据立项评审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课题实施方案,严把时间节点推进课题项目实施;课题管理部门要定期对课题开展、阶段目标完成进行监督检查,并对过程出现的问题及时给予协调解决,保障课题攻关活动高质量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