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A+ A

在牛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红云红河集团领导、各工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集团老领导、劳动模范、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一线职工,送去集团的温暖关怀,致以新春的诚挚祝福。

2月8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怡看望慰问了集团退休老领导田东明、郑楚声,代表集团向老领导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就集团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发展向老领导做了介绍。老领导详细了解了集团过去一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集团发展建言献策。武怡希望老领导们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集团的发展,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并祝愿老领导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2月7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到红河卷烟厂慰问全体干部职工。把集团关怀慰问带到生产一线。“大家辛苦啦!”,杨煜文对职工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加满油、鼓足劲,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集团“十四五”发展新突破开好局、起好步。

2月8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昆烟党委副书记、厂长李泓燊,昆烟党委书记夏家全,纪委书记樊磊来到昆烟生产三部慰问劳模代表张昆华、严涛、李云杰等人,并代表集团和昆烟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表示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2月8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云飞,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徐晖,昆烟党委书记夏家全入户慰问集团老党员陈实、困难党员刘原火,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和健康情况,感谢他们为烟草事业和集团发展做出的贡献,向他们介绍了集团各方面工作情况,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为集团发展发挥余热。

2月8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旭东,董事会秘书吕家谋来到物流中心原料仓储科,看望集团劳动模范莫志伟、王超,向他们对集团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在岗位上建功立业。慰问了困难职工牧勇、李兴云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向上,战胜困难。

关心关爱职工是集团的优良传统,春节前夕,集团领导还分别来到各工厂开展新春慰问,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基层员工心上。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集团将在新的起点上凝聚共识、勇挑重担,在新的历程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努力为烟草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