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成都卷烟厂举办质量大讲堂助推质量上水平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王琳
A+ A

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卷烟厂2021年一季度质量大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以“精益质量改进及固化方法”为主题,从防错管理、工作教导两方面引领大家走入质量管理的知识殿堂。讲课内容深入浅出,以各种“接地气”的实例为大家阐述防错管理与质量控制的关系,重点就防错策略、基本思路、应用原理、实施步骤在工艺质量管理中的实际应用进行分析,引发与会人员对日常工艺质量监督执行的深入思考。

成都卷烟厂质量大讲堂活动已连续举办九届,主要面向工厂生产车间中层干部、协助负责人、班组长、质量管理员、设备管理员及质量工作岗位开展培训,以从源头夯实质量提升基础、全面提升工厂质量管理水平为主旨,力促工厂全员统一“质量为第一要务”的思想认识,完善工艺质量管控体系,推进工厂产品质量提升,增强企业品牌影响力。截至目前,已培训共计500人次。

工厂质量管理委员会将持续举办质量大讲堂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的良好氛围,达到以高质量产品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