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三个创建集体获2019—2020年度柳州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A+ A

近日,广西柳州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公布了2019—2020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评选结果,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卷包车间、制丝车间和动力车间三个集体喜获2019—2020年度柳州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自创建活动开展以来,柳州卷烟厂团委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载体,积极组织和引导团员青年立足岗位作贡献。各车间团支部纷纷响应号召,结合本车间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创建活动,一方面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把开展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与生产经营实际相融合,扎实推进创建活动;另一方面践行企业担当,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社会志愿服务,展现团员青年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该厂团委将不断推动“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着力提升创建质量,营造整体创建氛围,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企业生产经营和精神文化建设中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影响力和战斗力,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智慧、奉献青春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