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2020年长城雪茄成绩单,请签收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长城茄园公众号
A+ A

  冬雪踏至,万粒堆仓,终到一年收获时。在2020年前11个月的时间里,长城手工雪茄年度商业销量突破5000000支;长城盛世5号商业销量突破2000000支;成都市场年度商业销量突破1000000支;这一年长城雪茄完成了一项历史性壮举。

  12月24日,由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和成都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联合举办的“新起点 新征程——长城手工雪茄破百万支荣耀之夜”在望江宾馆顺利进行。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成都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长城雪茄厂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成都市场长城手工雪茄突破100万支,成为全国首个百万支级的标杆样板市场,既是长城雪茄作为中国雪茄领军品牌的荣耀;也是成都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推进国产雪茄培育实现重大突破的荣耀;更是成都市场经济发展、消费升级的荣耀。成都市场的破冰,标志着长城雪茄迈上了崭新的发展格局。 

  双方就成都市场2020年长城手工雪茄品牌培育、终端建设、客户服务、营销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2021年长城雪茄销售规划、工作措施进行了沟通磋商,达成共识。品鉴会现场,成都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和长城雪茄共同发布了长城“揽胜3号荣耀纪念版”雪茄。这既是一场庆功晚会也是温馨的“茄”人聚会,动听的声乐表演,欢快的精灵舞蹈,有趣的抽奖游戏,多滋多味的展台点心,舒适的环境和放松的氛围让每个“茄”人倍感温馨。

  此次晚会的意义不在于张扬长城雪茄的“茄”绩,只是对2020年长城手工雪茄成绩的真实展示,将这份长城雪茄的成绩单交付于雪茄客,让每位茄客看到为获得他们的“芳心”和认同,长城雪茄在呈阶梯式进步,请给国产雪茄发展的时间和努力的空间,积小流,成国产雪茄之大海。

  所有的成绩不是一蹴而就,也不是一方的努力,而是众人之力的汇聚。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新起点 新征程——长城手工雪茄破百万支荣耀之夜”,既谈荣耀,何为荣耀,谁予荣耀?接下来小茄将从“3大荣耀、1种配合、1份呵护”三个维度解析这份带着“荣耀”的成绩单。

3大荣耀

  第一份荣耀:长城雪茄品质的荣耀

  国际认可的品质。从2017年长城·揽胜1号在欧洲雪茄杂志Cigar Journal上获盲评85分的高分,到2018年长城·GL1号在欧洲雪茄杂志Cigar Journal上获盲评95分的高分,再到2020年长城·唯佳联名版金字塔雪茄入选CJ杂志2020年度世界TOP25雪茄榜,位列第13位,盲评92分。可以看出长城雪茄逐步在国际雪茄圈崭露头角,不断提升的高品质赢得了国际认可和赞誉。

  雪茄客认可的品质。技术是产品的核心,原料是品质的基石。从技术壁垒到创新研发,从原料欠佳到品质优良,从意识贬低到有口皆碑,从2018年仅几十万销量到如今百万销量,这是雪茄客为长城雪茄发的声,这些“声音”来源于长城雪茄品质的提升,世间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第二份荣耀:成都市烟草专卖局&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荣耀

  长城雪茄之所以能够迅速的成长起来,得益于成都市烟草专卖局&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共同助力,两大领导班子多年来严密部署长城雪茄品牌战略,始终围绕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进行改革和升级,全方位全力推动长城雪茄高质量发展。

  第三份荣耀:雪茄客赋予长城的荣耀。

  长城每销售一支雪茄,都是雪茄客赋予长城的荣耀。“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长城雪茄得幸成为您的这“一瓢”。抽雪茄是一种非常休闲的生活方式,长城雪茄代表着四川人休闲、惬意的生活理念,希望将这种不紧不慢热爱生活的方式以雪茄为媒介传递给每位雪茄客。

1种配合

  工业(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商业(成都市烟草专卖局)高度配合。如果把工业比喻为后端,那么商业无疑是前端。生产与销售密不可分,销售根据市场指导生产,达到供需平衡的状态。

1份呵护

  每一份长城雪茄与雪茄客的感情都需要精心呵护,这不仅仅是买与卖的关系,它更像是一种朋友。雪茄表达的是一种随性、惬意、豁达的生活理念,这也契合长城优品生活馆的创办理念,为雪茄客提供舒适的抽茄环境,品茄、识茄、会茄人。通过实体店的模式,为雪茄客带来精准贴心的服务。

  百万销量见证揽胜3号荣耀纪念版发布

  长城雪茄在每个重要的节点或者重要纪念日都会特别定制一款纪念版雪茄,在此次晚会一款见证百万销量的揽胜3号荣耀纪念版应运而生。此款纪念版雪茄由四川中烟责任有限公司和成都市烟草专卖局联合打造并推出,限量2020盒,是一款高品质、高水准的手卷雪茄。

  甄选顶级产区原料,中国什邡、多米尼加、巴西、印尼优质烟叶,兼收并蓄。采用长城雪茄匠心橡木桶发酵工艺,数余载慢酵细养,成就巅峰醇味的顶级品质。味道以花香、奶香、清甜香为主,香气平衡协调,细腻纯净。

  作为见证百万销量的揽胜3号荣耀纪念版雪茄,一支雪茄被装贴双茄标,沿用揽胜3号茄标基础上,另增一茄标采用展翅的设计元素,寓意长城雪茄再创奇迹,续写辉煌。

  2020年,在艰难的疫情面前,我们砥砺前行,未敢懈怠。未敢懈怠的日子我们创造了一个个可观的数据,每一个可观的数据都是所有雪茄人共同努力的结晶。

  当然,在已有百年雪茄发展史的国外雪茄光环下,长城雪茄的成绩还远远不足,但是长城雪茄从薄弱销量到市场爆发,从品牌薄弱到品牌赋能,从“闭门造车”到国际合作,呈快速发展之势。在处于先天劣势的国内雪茄环境中,中国雪茄在顽强奋斗,为了让中国雪茄在国人的心里慢慢站起来,在世界的舞台占有一席之地,长城雪茄永不停止前进的脚步。

  未来的长城雪茄,必将如脱缰的野马,在雪茄的世界肆意奔腾,以谦虚之心学无止境,以顽强之心不屈不挠,以奋斗之心再创“茄”绩,2021我们拭目以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