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北中烟研发数字化转型项目正式启动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A+ A

  11月18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研发数字化转型项目启动会。湖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华为公司董事、企业BG总裁彭中阳出席并讲话,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万里鹏,公司总工程师陈慧斌,华为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孟少云,华为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孙承奎参加会议。

  2020年9月,湖北中烟与华为在深圳(华为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经多次沟通,明确了研发数字化转型项目工作计划、目标和研究内容等。此次启动会的举行,标志着湖北中烟吹响了全面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号角,必将对企业未来研发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郜强强调,研发数字化转型是高度契合公司十四五规划、是“一体两翼”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数字化转型对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扎实有效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二是要转变思路,准确把握研发数字化转型的现实需要,用好创新这个关键变量,在企业发展数字化转型方面实现新的突破。三是要狠抓落实,切实保障项目稳步推进和落地见效,项目组要弘扬科学家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消化吸收、融合贯通华为在研发数字化转型的经验及管理要求,积极转化落实IPD理念,支撑湖北中烟“双一流”战略目标实现。

  彭中阳指出,该项目是华为与湖北中烟合作的开始,华为成员必将全力以赴,充分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与中烟各位同仁精诚合作,共同推动湖北中烟IPD业务流程变革顺利进行,将以“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的企业使命精神积极探索与湖北中烟其它方面的可行性合作。

  项目组专家、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