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玉溪(细支)”:创新成就经典

2023年12月04日 来源:在线参阅 作者:潘小花
A+ A

2023年,在“玉溪”品牌诞生50周年之际,一款重磅新品“玉溪(细支)”诞生了。作为云产烟的经典品牌,“玉溪”一直以其高品质和清香的吸味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这款“玉溪(细支)”是“玉溪”品牌半个世纪精粹的积淀,不仅是对“玉溪”品牌传统的继承和发展,更是一种全新的创新和探索。

640 (1).png

创新性是一个企业发展的灵魂和根基,是企业生存的基石,只有创新,才有发展,“玉溪”品牌始终坚守创新,步伐不停,这款“玉溪(细支)”的创新求变精神蕴含在产品的方方面面,从原料、口味,到生产工艺和包装设计,都展现出了卓越的坚守创新和品质的精神,这种精神正是“玉溪”品牌的核心价值所在。

小产区专线生产原料加大师调香

在原料上,“玉溪(细支)”对烟叶的选取有着严格的要求。云南地区的烟草种植历史已过百年,而玉溪作为中国烟叶之乡,是中国卷烟的黄金烟叶产区。这里得天独厚的生长条件,孕育出了丰富而独特的香气。“玉溪(细支)”所使用的正是甄选云南玉溪小产区进行专线生产的烟叶,为了确保烟叶的质量和口感,每一片烟叶都经过了严格的筛选和加工。

同时,作为中式清香型卷烟典范的大师调香,在烟草本香的基础上,“玉溪(细支)”特别突出了烤甜香、烘焙香,还富有创意地调和了果甜香、辛甜香,融合谐调丰富香气,提升香气诱惑力,带来较高的耐抽吸度,实现了清香之宗的纯正口味。在高品质原料的基础上,经典的配方更加丰富了原料的内涵,强化烟气柔和度及舒适感,让口感更加清爽自然,柔和纯净。这种口味上的创新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为卷烟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

烟支和包装上科技感满满

在科技工艺的创新方面,“玉溪(细支)”也有着卓越的表现。“玉溪(细支)”不仅仅是一款普通的卷烟,还融合了高科技和先进的工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高级“双梅花”中空复合滤棒的使用。这种滤棒的设计独特,能够通过分散和引导烟气和空气流,带来更加轻松愉悦的抽吸体验。同时,这种滤棒还增加了烟气的流畅度,改善了烟气的蓬松度,让吸烟的过程变得更加舒适。

先进的科技还应用在包装设计上。“玉溪(细支)”包装以自然沁心的极光绿的包装设计,“绿”正是碧玉的颜色,颠覆品牌一贯的烟包色调风格。包装采用了欧洲最先进的纳米级光刻工艺,能够塑造出产品独特的质感和炫彩光线,结合二维图像转换技术,使烟包在不同的光源中折射出不同的夺目光线。这种设计不仅让烟包看起来更加美观,同时也体现了品牌对细节的极致追求。

“玉溪(细支)”的诞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卷烟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和无限可能,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启示。首先,只有不断创新,企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其次,卷烟不仅仅是一种消费品,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文化、一种艺术,企业只有将传统、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才能生产出真正意义上的经典产品。作为消费者,我们也期待着“玉溪(细支)”能够继续保持其卓越的品质和创新的精神,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和体验。

作为一个具有50年历史的卷烟品牌,“玉溪”始终坚守“做一包世界一流好烟”的初心,一直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品质。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只有敢于创新的的企业才能面对挑战,迎接机遇,才能实现梦想与目标。“玉溪(细支)”未来将坚持创新,以更高品质的产品、更舒适的口感、更先进的工艺,深耕品牌文化,打造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经典品牌,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感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