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超高端:当『理想』照进『现实』

2023年05月22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 作者:李旭
A+ A

曾几何时,比起销量和销售收入贡献,超高端产品更多承担的是力量展示、形象打造的作用,意味着价值突破、形象走高的希望。

毕竟在当时的时代背景下,超高端产品实现规模化的“理想”显得遥不可及。直到去年,和天下突破十万箱的大事件,正式宣告超高端规模化时代的到来。

640 (2).jpg

多重力量助推超高端市场发展

近年来,随着行业内外形势的演变,超高端的发展之路有了巨大的变化。

从行业外来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对美好生活需求的日益增长,消费早已经不再是单纯地为了满足生存的需要,而是为了追求更高层次的美好的体验,卷烟消费的价值需求呈现出梯次化增长态势,品质需求呈现出多元化趋势。

尤其是快速成长起来的高净值人群,早已到达享受更高的生活品质的全新境界。面临极大丰富了的消费选择,消费者不再统一认同大众化的产品,而是通过乐于选择真正符合自己生理和心理需求的产品。

行业内的局势也深刻影响了超高端市场的发展。

首先,高质量发展目标对超高端市场的存量提质改造与增量优化升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次,随着技术不断更新,越来越多的超高端产品出现意欲在市场上大展拳脚。

多维竞争态势助力超高端格局变化

经典产品稳如泰山,新产品火力全开。经典产品与新产品同台竞技,带给消费者更多维度、更深层次上的享受。

老牌劲旅如“和大天一”四大家族一直表现亮眼,利群“休闲”家族、南京“九五”家族发挥稳定,后来者中华(金中支)突出重围、傲视群雄,天子(观天下)等远景可期。以上产品包揽了超高端绝大部分的市场份额。

品类上百花竞艳,形态上百家争鸣,年轻化、差异化、特色化的超高端新产品相继产生,丰富了消费者选择的同时,也让这场“战争”变得愈发激烈。

如今,超高端市场的理想终于变成了现实,实现了规模化的超高端市场“今时不同于往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