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立足天津做市场 精进自身立品牌

2022年12月19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微信公众号 作者:李旭
A+ A

近两年,作为行业发展承重支点和品牌“量价齐升”的关键价位段,200-300元档增量大、增速快,备受关注。与此同时,中支风潮在这一价区,也已刮起。两者叠加,让普一类发展进入新周期和新赛道。

正是看到了这一点,以恒大(硬中支)为代表的恒大品牌中支集群,紧抓天津本土市场200-300元档消费主流趋势,不断强化主销势能从而实现精进发展,在本土消费者中形成了较大影响力。

卡位主流价位,塑形中支集群

鉴于天津市场近两年消费结构提升较快的特点,早在2020年,恒大品牌就以“硬中支”这一产品抢先占位天津本土普一类中支领域230元档,卡位消费基座上升的必经价区,提前布局这一行业大单品“孵化”的主流价位,落子行业中支规模化的核心要塞价段。

可以说,恒大通过对行业新价位的挖掘、新形态的应用、新特点的打造,希望在200-300元中支产品阵营这一细分领域及天津这一重要北方市场有所建树。同时,在不同价位区间布局中支品类,如恒大(烟魁1949中支)、恒大(记忆1949中支)等产品的相互支撑,力争形成中支集群效应。时至今日,回望行业在这一区间中支烟上的迅猛发展,充分印证了恒大品牌战略思维的精准预判和面向未来的眼光长远。

坚持烟草原香,打造高端品质

近年来,“高价格≠高品质”的理性消费认知已深入人心,同价位基础上追求更高的性价比,成为消费者的普遍共识和购买驱动。

向来秉承“借钱吃海货,不算不会过”品质消费理念的天津消费者,对所购商品同样要求需具备高品质、符身份、需时尚、有创新、够舒适等诸多方面的高性价比。这作用到烟草消费上,表现为他们对纯正的烟草原香和舒适的高品质产品会更青睐有加。

而历来以高端形象烙刻进天津人记忆里的恒大品牌,正是依靠对烟草原香的坚持与赋予,及品质上的持续创新与精进,满足着品质至上的天津消费者的消费诉求提升和内心期许。所谓“人生何处是知半,契合端由一片心”,恒大品牌与追求品质的天津消费者之间,便是如此。

紧抓国风时尚,强调文化传承

当下,随着国力的提升和国民文化自信的回归,年轻消费者对富有国潮国风、饱含中式美学的品牌更具好感和选择的倾向。可以说,依托津烟百年发展,自创牌伊始,连续生产73年的恒大品牌在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中,从未止步。

以恒大(硬中支)为例,其以传统元素展现不可替代的中国韵味,以艺术诠释传达意蕴无穷的中式风骨。

其包装主色调运用及第黄,不仅在视觉感官上表露出特有的大气雅致感,还蕴含着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色彩,寄予着状元及第、金榜题名的美好祝愿;三维八宝祥云纹浮雕的运用,凸显视觉立体感、层次感的同时,将吉祥祝福的美好寓意展露无疑。这些传统文化元素的继承式创新和大面积运用,都成为其在200-300元档主流消费市场深受欢迎的重要理由。

传承津烟百年文化、秉承中式包装美学、坚持烟草原香打造、创新中支品类构建、契合消费人群诉求、严苛高端品质输出、锚定主流价位输出……

所有这些,不仅是恒大品牌一直想传递给消费者的品牌发展理念和制烟之本,也是恒大(硬中支)站位天津本土、深谙消费主流、打造特色中支、深得消费民心的底气与根基。

立足天津做市场,精进自身立品牌。随着恒大品牌在天津市场200-300元档及中支品类的深入布局,几可预见,未来的它,定会熠熠生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