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中国双喜,焕新成长

2022年11月16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微信公众号 作者:侯梓
A+ A

作为中式卷烟的优秀代表,中国双喜在行业内享有难以撼动的地位。一百年前,中国双喜作为民族工业的先行者,开启了艰难的创业之旅,奠定了中式卷烟大品牌的基础。

如今,在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百年双喜正在以全新的姿态开启品牌的“二次创业”,努力实现品牌由大到强的转型升级之旅。

春天启程,打开中国双喜新局面

2019年,国家局首次提出“136/345”高质量发展阶段性目标,擘画了行业发展的蓝图,为中国双喜发展指明了目标和方向。2020年,两款名为“春天中支”和“春天细支”的产品投放市场,引发了行业内外的注意。

“春天”所提出的“430选料标准”、“原汁原味,有滋有味”的粤式匠心、心怀美好,敢为天下先的精神等等,都给人带来一种耳目一新的既视感,一个敢于创新、生机勃勃的中国双喜出现在消费者面前。

与此同时,伴随“滋味空间”活动走向全国,让更多关心、支持广东中烟双喜品牌发展的粉丝,感受到了百年大品牌如“春天”般的生机与活力。

如今,随着近年来的持续深耕与培育,以品质为基础、体验为支撑、审美为助力、文化为载体的“春天”系列产品,成功走出一条多维度引领的焕新之路。

“春天”启程,成功打开中国双喜品牌发展新局面。

经典焕新,快速实现“136/345”双占位

一个大品牌的焕新启程,离不开强有力的基础支撑。

在广东中烟双喜品牌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中,打造了一批具有一定规模、较强竞争力和良好口碑评价的结构托举行产品。如双喜(硬经典1906)、双喜(硬世纪经典)、双喜(硬红五叶神)、双喜(金花悦)等,这些产品构成了广东中烟双喜品牌结构提升、形象焕新最坚实的基础。

与此同时,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普一类和二类烟迎来规模化发展新时代。广东中烟果断出击,一手推动经典产品升级改造,一手强化新品布局,以多品规齐头并进之势,抢占中高端市场份额,推动中高端卷烟规模做大、单箱结构快速提升、品牌价值做强。

在经历了一系列大刀阔斧地改革之后,中国双喜呈现出全新的发展势能。

2021 年 11 月,中国双喜成功实现“136/345”发展目标双占位,充分彰显了中式卷烟大品牌的实力和历史底蕴,提振了广东中烟发展的信心,奠定了品牌高质量发展新的基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原汁原味,有滋有味——树立中式卷烟“滋味专家”新形象

2022年,广东中烟深入挖掘品牌发展的内在逻辑和核心支撑,不断寻找品牌发展的初心,正式确立了“原汁原味,有滋有味”的制烟理念。

一直以来,中国双喜在品质塑造上主张回归自然之道,呈现舒适、干净的烟草本味。

围绕这一主旨,双喜品牌形成了以津巴布韦烟叶为核心的高品质烟叶原料储备,建立了以成熟度为重要衡量纬度的选料准则,博采众家之长,层层锤炼、精心打磨,用极致工艺为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的感官体验,传达“有滋有味”的人生观,成功树立起中式卷烟“滋味专家”的品牌新形象。

在中国双喜看来,源于烟草,是对原汁原味的自然注解;超越烟草,是对有滋有味的创新演绎。

“原汁原味,有滋有味”是中国双喜结合地域文化、技术工艺、消费喜好和文化理念所凝练出的制烟理念新表达,是对中国双喜新时代风格特征的精准定位,是对中国双喜品牌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性、统领性的生动诠释。

2022年即将落下帷幕,伴随着高质量发展的速度不断加快,明确了发展方向、价值定位和制烟理念的中国双喜,将以全新的姿态,全力以赴打造规模大、价值高、竞争力强的中式卷烟大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