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以高价开启甜润进阶之路

2022年04月01日 来源:腔腔说微信公众号 作者:长弓
A+ A

  在中式卷烟漫长的发展历程中,以黄山品牌为代表的大品牌,以一以贯之的创造力推动着行业的稳健前行。尤其是自提出「甜润的徽烟」以来,黄山品牌发展再上新台阶,经过过去两年的市场教化、营销体验、产品落地,「甜润的徽烟」已经在行业和消费者心中实现了口碑和认知上的双覆盖,成功「双占位」以及「徽商」加速度等一系列成绩的取得就是最好的见证。

  真正的强者绝不会因为荣光而止步。成绩的取得值得庆贺,但是对于黄山品牌而言,这是一个沉淀期,是一个新起点,随着「甜润的徽烟」进一步深入人心,如何赋予「甜润」更高端的价值、链接更高端的人群、实现甜润进阶则成为黄山品牌新的发展方向。

  若想集高价值、高品质、强引领于一身,无疑,高价成为甜润进阶的抓手。早在2021年7月份召开的「甜润之道」高价新品发布会上,三款高价新品的亮相就已经宣告了黄山品牌价值新征程的盛大起航。2022年1月24日,「甜润典范」黄山(天都中支)惊艳上市,昭示着「甜润的徽烟」已经做好了品牌价值升维的深耕准备,也为行业带来一份高价新品打造之样本。

  定鼎中式「文化名烟」

  太平湖畔水墨香,祁门窗边马头墙。文化底蕴丰厚的安徽孕育了徽州的物华天宝,也诞生了文化的徽烟。从黄山(天都)到黄山(天都中支),黄山品牌十年磨一剑,立足新阶段,再以「天都文化」的新时代演绎唤起大众的文化记忆,不仅让更多人得以感受来自徽州的独特高端之礼,更是重回了那个「天高云淡」的「黄山时代」。

  2012年,黄山品牌锚定高价市场,深挖品牌立足之源,赋活品牌文化之根,向安徽的山川草木、人文底蕴不断求索,推出顶端产品——黄山(天都)。从此,「一品黄山 天高云淡」的黄山品牌高端形象有了新的落脚点和向上拔节而生的文化源泉。「天都」系列成为中式卷烟文化代表品牌的新名片,也成了黄山品牌文化输出的新时代表达。

  高价卷烟之于消费者的需求洞察不仅仅是感官生理性的片刻满足,更重要的是品牌和产品文化对人内心的深刻洞察与体悟。黄山(天都中支)所锚定的高端消费人群,正是可以与时代文化思潮产生强烈精神共鸣和文化触动的先行者与创领者。

  黄山(天都中支)传承黄山(天都)的文化基因,将「天都高峰,群仙所都,仙居之所,云海漫漫,天海一色」的景色设计作为包装创意之源;珠光山色点缀,以少衬多,凸显出层次对比,产生浩渺的空灵感。在白色的山水世界里,工艺技术的加持让黄山峰石松柏在云海中时隐时现——「贝母闪」的效果,近看黄山(天都中支)珠光闪映,尊贵自然、素净淡雅;远观纯净无瑕,近观浮卷秀逸,灵动、自然、雅致。纯手工包装,手感高级如玉,尽显尊贵礼遇。拥有黄山(天都中支)不仅是一个感官品吸的体验过程,也是一种文化品位的鉴赏。

  占位新时代,黄山品牌与时俱进,充分发挥「天都中支」作为黄山品牌「甜润典范」的价值与形象双引领作用,以「甜润」抚慰人心,向美好生活再出发,给予那些心怀丘壑、眉显山河的高端人群以心灵深处的情感共鸣。通过「甜润典范」的分享与品鉴,于无声之中将志同道合之友相遇、相见、相知过程中「甜」的美好瞬间,「润」入心田,成为高端人士社交往来的桥梁,让「甜润」成为一种美好的自我精神体验相伴生活左右。

  典范焦甜香,尊贵石斛润

  在消费理性回归、市场竞争短兵相见的当下,每一款产品、每一个风格、每一个IP的成功都是千淘万漉,吹尽黄沙,容不得一丝一毫的马虎。黄山品牌「石破天惊」的背后,离不开优质的原料资源和匠心技术。来自于安徽特色烟叶专属产区的焦甜香烟叶、珍贵稀有的霍山石斛、匠心技术,是「甜润的徽烟」风格大厦形成的三大根基。「甜润的徽烟」形成的最大背书正是安徽独特的地域特征所造就焦甜香烟叶与霍山石斛。

  作为感知品类2.0时代的高价代表产品,黄山(天都中支)集成安徽中烟非燃烧改善技术体系的最新创新成果,自主种植原生态米斛精华智造石斛颗粒,二元科技复合滤嘴,香气典雅,烟气润津,带来了「甜润的徽烟」顶级吸食感受。「焦甜香」和「石斛润」在黄山(天都中支)身上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彰显,堪称「甜润典范」,二者相得益彰,共同铸就了黄山(天都中支)的品质基础。

  这份来自「安徽的礼物」有着核心技术和独特风格,并寓意美好舒适生活的「甜润」,在新时期受到人们的关注,于高价礼赠市场熠熠生辉。「天都中支」与它的高端消费群体一样,皆有着出众的品质、脱俗的品位;有诗意的情调、高雅的格调;有高远的见地,更有深博的阅历;有美好的理想,更有坚定的信仰。这款来自安徽的礼物,可为它的目标群体表达敬意、抒发胸臆、畅谈风云、仰望未来。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使命。在高质量发展时代,大品牌的使命就是将高质量与品牌发展之间实现落地链接,并不断加以精进升级。对黄山品牌而言,「甜润」需要持续升级,需要站在「甜润的徽烟」这一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在创新上发力、加码,实现品牌和产品的高效占位和高质引领。毫无疑问,「甜润的徽烟」集大成者——黄山(天都中支)就是甜润理念的进一步升级和高端进阶的产品载体。「天都中支」实现了对甜润家族的高价新引领,重塑了黄山品牌高价新形象,行业也迎来了高价新力量。

  2022年,立足「双占位」,黄山品牌全面踏上迈向「双升级」的新征程,将继续沿着「甜润的徽烟」这条逐渐向上延伸的曲线,升级发展格局,笃定结构升级,初心不改,笃行不待,推动黄山品牌再上新台阶,推动安徽中烟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