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时光沉淀中的典范之作

2022年03月31日 来源:在线参阅微信公众号
A+ A

  2002年,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第二年,“玉溪(软)”正式上市。乘着中国入世后的东风,这款产品一跃成为中国卷烟市场最为强劲的“选手”之一。经过20年的发展,“玉溪(软)”已沉淀为国民皆知的超级大单品,成为倍受消费者喜爱的典范之作。

  与时代同步

  一款产品成长的历史,必定是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的历史。“玉溪(软)”这包烟从诞生到发展壮大为超级大单品,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在每个时代变迁的关口,都是时代的同步者。

  二十年前,伴随着中国加入WTO世界贸易组织,给中国带来了长期而深远的影响。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有了根本性的提升,迫切期待高品质卷烟的出现。在这个时期,各大卷烟企业相继推出一系列普一类卷烟,并最终形成了以大品牌为引领的竞争格局。顺应时代发展趋势,聚焦普一类市场,“玉溪(软)”惊艳上市,其波尔卡圆点和经典LOGO,一跃成为人们心中永恒的视觉印记。

  “玉溪(软)”推出即占据行业普一类主导地位,在全国范围内具备相当可观的先发优势和雄厚实力,是普一类产品中知名度高、美誉度高、市场占有率高的大单品,其高端品质和价值感早已深入人心。那个时候,20元一包的烟还是较高价位的产品,能随时掏出一包“玉溪(软)”的人,绝对会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作为20元价位的先行者,“玉溪(软)”的底气就是清香品质。由于“玉溪(软)”的上市及“蹿红”,20元价位迅速成为当时卷烟企业关注的焦点,紧接着一大批20元价位新品大量涌入,而“玉溪(软)”一直保持可持续的竞争力,并不断引领卷烟高质量发展。

  时至今日,“玉溪(软)”依然占据了一类烟的主导地位,是烟草行业为数不多的、年销量过百万箱的超级大单品,更是普一类发展的元勋。如今定价23元的“玉溪(软)”被网友称为最具性价比的、品牌知名度高的、质量上乘的口粮烟。

  与潮流同行

  无论时代如何变化,“玉溪”品牌作为中式卷烟清香型品类的开创者、品质王道的引领者,始终秉承为消费者提供最具品质的高档卷烟的理念,坚定不移地推出好产品。

  “玉溪(软)”对于“玉溪”品牌更大的意义在于:“玉溪(软)”以自身为范本,为品牌锚定了整体的价值高度,后来者一方面以她为“榜样”,更凭借其发展势能,实现产品家族的不断发展。

  以“玉溪(软)”为引领,“玉溪”清香系列相继推出“玉溪(硬)”“玉溪(细支清香世家)”“玉溪(高配版)”,家族成员不断得到丰富和壮大,清香型卷烟的产品风格,也逐渐印刻到人们的认知中。清香系列的战略布局、发展路线也越发清晰,“玉溪”品牌的“清香型卷烟”印象更加深入人心。

  在消费结构不断升级、人们的理性化消费回归和新消费群体崛起的节点上,红塔集团汲取“玉溪(软)”的成功经验和设计灵感,于2020年隆重推出集品质与创新于一体的中支新品——“玉溪(鑫中支)”。传承 “玉溪(软)”的清香品质风格,兼顾品质与颜值,“玉溪(鑫中支)”很快就在市场上得到大卖,并赢得良好口碑,“玉溪”清香系列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再次有了质的飞跃。

  “玉溪(软)”始终坚守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品吸体验的初心,用二十载清香品质的匠心传承,不断满足消费者更高的品质需求。作为清香型卷烟的典范和普一类价区的“王者”,如今的“玉溪(软)”依然保持着顽强的生命力,并将在未来绽放出更加灿烂的光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