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超高端的甜润力量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三悦有言微信公众号 作者:烟花三悦的三悦
A+ A

对于各大品牌,乃至于各个产业,超高端产品都是至关重要的品牌信心、形象标签和价值锚定。

飞天之于茅台,仙凯6之于华为,迈巴赫之于奔驰,俱是如此。

Mate之前的华为,还只算得上安卓手机的重要一员。Mate的成功,建立起消费者对于华为的信心和信任,让华为成为安卓阵营中举足轻重的特殊存在,足以让苹果、三星为之关切和重视的新兴力量。在更大意义上,Mate助力华为拉高了国产手机品牌的上限。

也正因为此,在Mate怕之上,华为还特别用Porsche Design加持。

如果只看销量规模、市场份额,超高端产品占整个卷烟消费还不到1%的比重,但超高端市场不仅拥有那些如雷贯耳、令人仰望的大牌明星,也从根本上奠定了烟酒茶的品类认识,以及自上而下的价值体系。

对于有进取心的品牌,拿出有说服力的超高端产品是战略性的,也是决定性的。

而超高端市场的挑战和意义在于,没有产品力这个前提,超高端的价值是不成立的,但如果仅仅只有具体的产品力,又不能满足消费者精神层面的价值主张、性格表达。所以,那些超高端明星,往往有出众的产品素质,也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

正所谓表里如一,秀外慧中。

「黄山(天都中支)」,既有产品层面的精雕细琢。

——典范焦甜香,尊贵石斛润。集成黄山品牌非燃烧改善 技术体系的最新成果,自主种植原生态米斛精华智造石斛颗粒,创新应用二元科技复合滤嘴,香气典雅,烟气润津,赋予「黄山(天都中支)」典范焦甜香的基础上,将「甜润的徽烟」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纯手工包装,高档更雅致。淡雅白手工包装,雅致蓝 烫金工艺,大美黄山,云海漫漫,跃然于指尖。手感高级如玉,尽显尊贵礼遇。「黄山(天都中支)」,代表了黄山品牌「双品提升」工程的最新成果,也将中式品牌的美感、质感有了新的表达。

又有品牌层面的立意高远。

——「天都」取意天都峰,天都峰峰体拔地摩天,险峭峻奇,古称「群仙所都」,意为天上都会。作为黄山群峰之 中最为雄伟壮观,最为奇险的山峰,天都峰以其雄伟博大之气势,卓立地表,在黄山群峰中最为雄伟壮丽,素有「黄山第一峰」的美誉。

——「黄山(天都中支)」,既取意天都之名、之势、之境,承接黄山一脉相承的徽文化基因,彰显高价形象产品的高端定位和文化特色,又聚焦「甜润典范天都新中支」,结合「石斛润甜」产品特色,以「心有天地品高境 远」自成格局,与那些有文化、追求品质、爱好雅致的雅士共鸣。

另一方面,规模化天然地站在价值感、话题性的对立面。

可以说,规模化的尽头就是大众化、普及化,并伴随着不可避免的价值感稀释、话题性消解。随着超高端市场的持续成长,越来越容易看到、越来越方便购买也让消费者从 仰望到平视,经典有时候也逃不过审美疲劳。

再叠加上市场需求年轻化、差异化、碎片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不仅仅只是挂在嘴边的决心意志,而需要实打实的行动作为。

这个时候,往往也意味着新的机会,带来了新的空间。

尤其国内高端消费保持了非常旺盛的增长势头,根据胡润研究院发布《2022胡润至尚优品——中国高净值人群品牌倾向报告》显示,我国高端消费市场规模已达1.7万亿元,其中高端烟酒茶市场规模3000亿元。

消费态度的转变,比如奖赏和愉悦自己、增加精致型消费、购买上乘的产品,正在成为驱动国内高端消费市场增长的引擎。

市场欢迎、产业期待、品牌聚志,今天的「黄山(天都中支)」,不仅为超高端市场注入甜润的力量,带来新的市场激发、需求激活,也将为实现「136」、「345」双占位、站在新起点的黄山品牌提供新的助力,助推黄山品牌向新向强。

因此,「黄山(天都中支)」的推出——对于塑造黄山品 牌高端形象、丰盈天都品系内涵、展现石斛润核心竞争力 ——就有了自信、自立、自强的多重意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