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金中支”助力“甜润”

2022年02月21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微信公众号 作者:长弓
A+ A

  一直以来,新品作为新的市场增长点,既能满足消费新需求,又能推动品牌发展,是行业关注的重中之重。2022新年伊始,大家便对这一年即将到来的新品充满期待。1月24日,安徽中烟新品黄山(天都中支)于省内率先重磅上市,为高端消费者带来一份“安徽的礼物”,也激发了高价市场的一池活水。

  与此同时,安徽中烟黄山品牌快马加鞭,全面布局,同步上市新品黄山(红方印金中支),引领红方印家族再创新高的同时助力“甜润”。

  新品角逐全面升级,有颜有料实力出圈

  与前几年新品数量爆发,每年都有大量新品上市相比,近两年的新品已经走向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理性开发阶段。2022年,在行业高质量发展大潮推动下,新品数量或将减少,但企业会更加注重新品的质量,精中取精、优中选优,新品的竞争和角逐也将不断升级强化。

  而且这种新品的竞争将是全链条上的系统性竞争。从研发阶段开始这种角逐就已经体现出来,包括概念设计、品质精磨、文化内涵、工艺创新、塑造卖点和记忆点以及消费者传达上十八般武器,每一个环节都可能成为一款新品成功的关键。总之只有有颜有料有实力的“全才新品”才能出圈,引发消费者关注。

  百年流芳红方印,新品标杆金中支

  新的行业环境,对企业的新品开发工作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而安徽中烟在新品开发方面则总能找到消费者在意的那个点,从2012年的黄山(大红方印),到2016年的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到2019年的黄山(高山流水中支),再到当下的高价新品黄山(天都中支),黄山品牌几乎以每三年打造一个爆品的速度满足着行业与消费者对于新品的期待。

  虎年春风起,甜润万象新。2022年,黄山品牌推出新品——黄山(红方印金中支),以原料的高端配置、品鉴的高级感受、文化的高雅定位打造新品标杆,必将开创出一个有文化、有品质、可感知的新品世界。

  根正苗“红”,百年传承。提及“红方印”,不禁让人想起那段鲜为人知、充满传奇色彩的徽烟历史。徽州烟丝作为上品,御封红方印,成为徽烟品质的象征,蜚声海外,徽州烟丝也随即成为当时烟草业的标杆。红方印系列产品作为黄山品牌重点打造的匠心之作,以黄山(大红方印)、黄山(红方印细支)、黄山(小红方印)中支、黄山(红方印新中支)多款产品深耕消费,收获了一致好评。

  百年红方印,新品金中支。黄山(红方印金中支)的骨子里也流淌着“红方印”徽烟文化印记的基因。首先,烟包采用祥云底纹平铺,手工封装再现经典,精湛工艺,经典珍藏。正面传承“露叶顶贡”红色印章,“红方印”三字蕴含其中,将御封红方印历史文化故事鲜活呈现,实现了包装设计的故事性、传播性。烟包反面金色玉玺赫然在目,同时采用金色边框,“金中支”之名由此而来。

  其次,同样传承自“红方印”系列的,还有“徽州贡烟”的高贵品质血统。黄山(红方印金中支)以彰显焦甜香烟叶的黄金品质,传递自然的焦甜香韵,丰富吸食感受,充分体现黄山品牌“典范焦甜香”的“口口满足、丝丝甜润”之美妙。

  续力“红方印”,与“甜润”一起向未来

  作为徽烟品牌的代表之一,如今的“红方印”早已从单品迈入“家族”阶段。如果说黄山(大红方印)一举打破了当时30元/包零售价位的“价格陷阱魔咒”,创造了“天南地北话大方”的“红方印现象”,那么作为红方印品系最高端产品黄山(红方印金中支)的上市,则会以标杆形象延续“红方印传奇”,再次验证安徽中烟对消费趋势的敏锐洞察与对产品定位的精准把握。

  早在2021年初,黄山品牌就对黄山(大红方印)进行了全新升级,在强化产品“焦甜香”香韵的同时,以石斛润滤嘴取代原有滤嘴,自此,“红方印”系列便与“甜润的徽烟”相得益彰。而“甜润”也正是黄山(红方印金中支)的主要卖点。新品应用空腔二元复合石斛润滤嘴,清新润泽,提升产品的抽吸轻松感,增加烟气润泽馥郁感受,甜与润平衡统一,优雅和谐。

  延续“红方印”高品质,锻造“石斛润”新特质。2022年,在新品竞争愈发强烈的态势之下,黄山品牌必将以“红方印金中支”树立新品标杆,与“甜润”一起向未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