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中支“向实”

2022年01月18日 来源:腔腔说微信公众号 作者:田小田
A+ A

  回看中支的发展,可以用「大鹏一日同风起,抟摇直上九万里」来形容,中支的发展迅猛是行业内外都有目共睹的。中支对于市场发展起到了一非常重要的作用。无论是对品牌形象的再树立还是品牌价值的重塑,中支都扮演了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中支对于行业来说发展有了新的突破,坐实了中支的向上的引领力量。

  在2021年中支的整个状态可以用「向实」来概括描述,这股「实心」的力量正在助力行业的健康平稳发展。

  中支腰部力量坐实

  中支的基础价格大多在26元/包以上,价位对于市场和品牌来说已属于比较重要的腰部发展部分。从中支的产品培育和市场发展状态可以看出,中支产品作为品牌的腰部力量正在逐渐壮大并效果开始显现。一些相对「单薄」的品牌,依靠中支,逐渐在市场上有了话语权与选择权,而大品牌则依托中支产品,打开了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丰富了产品布局,让品牌的发展走的更远更稳。

  中支引领高质量发挥坐实

  中支天生的高贵,促进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步伐的加快。相比于其他品类产品在纠结于到底先上量后提结构还是说先做大规模再强结构的时,中支烟在发展路径设计上要清晰许多。政策的引导是一方面,天生的高贵气质也是主要原因,中支烟这里从一开始就有非常明确的方向,那就是向着高端化方向前进。所以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中支烟有毋庸置疑的实力。  

  单品实力坐实

  在中支潮继续奔涌向前的同时,中支烟单箱结构不断提升也在同步进行,中支烟结构引领、规模支撑的发展道路得以持续强化。品牌在对消费者进行消费认知打造的过程中,相比于其他品类市场,中支产品上量速度肉眼可见,大单品行程速度要高于其他品类的产品。一些品牌依托一些表现亮眼的中支产品,实现了品牌了腾飞式发展。

  细分品类抓住细分市场坐实

  随着行业的发展,主流市场群雄并立,在分类市场进行开拓已经成为很多品牌的不二选择。随着消费的升级,消费者人群的不断细分,大多品牌进行品类细分,以期抓住细分市场下的细分消费者。在中支烟市场亦是如此,中支也是品类创新一个很好的抓手,烟支样式品类饱和的情况,在产品品类上进行细分并依托在中支上在市场得到了很好的市场反馈,一些在香型创新的品类,利用中支新品推向市场,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于此同时品牌也拓宽了发展的赛道。

  特色化突围坐实

  对于众多成长中的特色品牌来说,中支也是他们实现加速发展的又一良机,市场上表现的亮眼的有兰州(小青支)、七匹狼(纯净中支)等产品。利用中支产品,将特色化放大,一方面实现了产品的特色化,一方面实现了品牌的特色化,同时也让品类的特色化继续加深。

  随着消费群体的消费能力的升级,自我健康理念的转变,带动了中支烟的快速发展,国内品牌已经开始纷纷加大中支烟在市场中的投放力度,并推陈出新,不断有各式各样的中支产品出现在市场之上,「实力派」的中支被市场看好,但中支市场仍有尚未完成的课题,例如方向的发展,立体消费认知的打造等,解决这些问题,中支的未来发展才会更加清晰明朗,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且看中支市场会如何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