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甜润的徽烟”走进终端 沉浸式感知深入人心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腔腔说微信公众号 作者:长弓
A+ A

  「甜润的徽烟」通过形式更加新颖、内涵更为丰富、甜润更值回味的终端沉浸式感知体验活动,在消费者心智中留下深刻印记。

  如何在消费主权时代重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新营销模式,成为当下困扰众多品牌的难题。值此之际,安徽中烟一场席卷全国的「甜润风暴」,引起行业内外众多品牌关注和探讨。那么,「甜润的徽烟」沉浸式感知体验活动到底有何独到之处?

  甜润的徽烟,形式更加新颖

  体验营销如火如荼,打造特色场景让品牌和消费者建立连接、和消费者共创美好体验已成为品牌营销新共识。近年来场景营销、圈层营销等体验活动相继涌现,形成活动系列化、IP化同时实现消费落地的活动确少之又少,这种情况下,「甜润的徽烟」终端沉浸式感知体验活动便如一匹黑马闯入视野。

  安徽中烟以「甜润的徽烟」形象全新亮相之后,营销模式的升级创新势在必行。如何找到消费者,与之建立连接、产生影响、增强粘性?安徽中烟将目光放在了与消费者沟通的一线阵地——终端。

  「甜润的徽烟」选择重点零售终端,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具有浓郁徽式风格的体验空间,通过趣味性活动加深消费者对石斛的认知、对甜润的感知、对黄山品牌的兴趣,引导消费者主动挖掘品牌宝藏,实现消费者与黄山品牌的深度链接。

  通过全国网状化布局和高频次活动、多渠道传播,「甜润的徽烟」已然成为沉浸式感知体验营销新亮点,形成了一套独特的运作体系。

  甜润的徽烟,内涵更为丰富

  在终端这样一个有限的空间内,「甜润的徽烟」通过构建甜润场景和视、听、触、嗅、味全方位感官体验传递黄山品牌甜润之道。

  视频展示、徽墨书画等一系列带有浓厚安徽特色的现场艺术表现,颠覆了以往黄山品牌厚重的形象,重新塑造了一个清新、典雅、融传统文化和现代气息于一身的品牌新形象;石斛煮饮、糖丝书画等特色活动让「焦甜香·石斛润」更具鲜活韵味。

  与会嘉宾就在这丰富而又有趣味的内容感知体验中感受到「甜润的徽烟」魅力所在,「甜润的徽烟」沉浸式感知活动也实现了黄山品牌与零售户、消费者的深度链接,让品牌感知实现从产品认知到情感认同的升华。

  甜润的徽烟,甜润更值回味

  消费者与品牌之间愈发需要建立强大的情感认同,这种情感认同依托的是品牌展现出来的文化内涵。

  「甜润的徽烟」通过全方位感受黄山品牌发展历程、产品创新工艺、智能制造,和霍山石斛「润」之功能、徽文化之深厚底蕴,让消费者通过沉浸式感知体验认识到「甜润」的文化魅力,实现了从产品感知到文化感知的感知升级,展现了百年徽烟的时代魅力。

  品牌营销创新升级路漫漫,「甜润的徽烟」通过形式更加新颖、内涵更为丰富、甜润更值回味的终端沉浸式感知体验活动,在消费者心智中留下深刻印记,让「甜润文化」深入人心、回味悠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