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美好品牌让生活更有“滋味”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 作者:侯梓
A+ A

  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不断增长,以高品质和高性价比著称的普一类市场快速成长起来。1—7月份,普一类价位实现商业销量690余万箱,同比增长57万箱,占总体卷烟销量比重达22%以上,逐渐成长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

  这其中,以“春天”为代表的新一类卷烟最具有代表性。所谓“新一类”卷烟,是指近年来涌现出来的,不同于传统一类烟大单品的新势力。它们以新品类、新审美、新体验为主要特征,抓住普一类市场快速成长的机遇,打破消费者对于口粮烟的固有认知,树立起人们对美好生活、品质消费的新价值标杆。

  新品类,重构品质消费话语权

  近年来,新兴品类成为产业持续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从“细支热”到“中支潮”,创新品类所反映的不仅仅是烟支形态的变化,更是卷烟消费味觉迁移的具体体现。如果说传统一类烟大单品建立了人们对于品质消费的认知标杆的话,那么新品类的兴起则逐渐打破这种权威,构建起新的卷烟消费感官评价价值体系。

  以“春天细支”为例,在传统认知中细支烟虽然舒适但满足感较差,细支与常规代表着两种不同的感官体验。然而,“春天细支”的诞生却打破了这种偏见。在生产过程中,产品严格遵循“430”选叶标准,以来自全球四大黄金烟区的优质烟叶为原料,严格以整张叶片切制的纯烟丝入烟,每100片烟叶仅有30片入选。精益求精的工艺标准,让细支烟同样可以拥有常规烟一般的满足感,最终实现卷烟舒适感与满足感的微妙平衡。

  从“劲大、味足”的常规烟到“纤细、舒适”的细支烟,再到如今兼具舒适感与满足感的“春天细支”,广东中烟以对创新品类的精雕细琢,树立了新时代品质消费的话语权。

  新审美,引领品质消费新潮向

  伴随品类创新而来的,是消费审美的流变。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独特的设计语言,中式美学的复兴则是当下社会最主流的审美取向。“春天”两款产品以云杉绿和天幕蓝为底色,以最具广东特色的木棉花为核心元素,用极为简约、精致的语言,为我们勾勒出一幅生机勃发的南方春景画卷。

  尤为出彩的是“春天”礼盒装,新中式风格的设计风格典雅、大气,以广式木作般的技术手法,透出出见微知著的浓浓春意,带来别具一格的审美享受。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佳节期间,不少人选择将“春天”作为走亲访友的伴手礼,引发了消费者的强烈反响。滚滚春潮如海浪般席卷而来,为我们带来节日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企盼。

  新体验,塑造品质消费新生态

  不仅如此,自去年以来,广东中烟以“滋味空间”为载体与消费者展开对话。通过一场场沉浸式的圈层活动,让更多的目标消费者走进“春天”,感受“原汁原味、有滋有味”的产品魅力,为平凡的生活带来更多“滋味”。

  伴随着普一类市场的快速崛起,“春天”两款产品正在走向全国各地,以“高品质+高颜值+沉浸式体验”的营销语言,为消费者勾勒出更加美好的生活图景。如同新能源汽车的兴起,正在打破燃油车一统天下的架构一样,以“春天”所代表的新一类卷烟,正在成长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