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如何成为新国潮时代下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品牌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在线参阅微信公众号 作者:长弓
A+ A

时至空山新雨,石斛清润,2021年已进入倒数。历经百年建党、奥运夺金、疫情防控、航空航天探索等多个人心激荡的时刻,这一年国力彰显,国潮涌动,中式文化、中式生活、品质消费被更多的国人心向往之。

黄山品牌作为中式卷烟中的中式文化、优秀品质的品牌代表,以技术赋能、文化赋能、工艺赋能,强化品牌感染力,助力产品品质的提升和感知的加持,形成区隔于其他产品的独特风格,带动消费认同和价值提升,成为新国潮时代下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品牌。

技术赋能,实现徽烟产品的第三次升华

  在技术赋能、文化赋能、工艺赋能的“三大赋能”中,技术赋能是黄山品牌赢得市场的关键。安徽中烟坚持打造焦甜香风格,聚焦智造石斛润品质特色,以自主种植、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调香的“四位一体”创新技术为基础,独创非燃烧改香应用技术体系,可以更安全、精准、可控的实现卷烟风味的改善和品质的提升。

图片

  非燃烧改香应用技术体系包含四项关键技术,分别是石斛润甜爆珠缓释技术、石斛润颗粒缓释技术、石斛润甜滤嘴缓释技术、石斛润甜包裹缓释技术。通过这四大技术,助力黄山品牌打造出具有柔、甜、润特色的“石斛润家族”系列卷烟产品,实现了“焦甜香 石斛润”徽烟产品的第三次升华。

  其中,石斛润甜爆珠缓释技术,是用石斛提取液结合安徽特色植物精华,做成爆珠植入产品。爆珠既能保留独有的焦甜香,还可让烟气更润嗓顺喉;石斛润颗粒缓释技术,是安徽中烟自主研发、烟草行业首创。将天然石斛无改变的应用于颗粒,发挥其增甜增润效果。让烟气更柔顺,感官体验得到显著提升;石斛润甜滤嘴缓释技术,对石斛进行精细提取和纯化,制成石斛香原料,均匀添加在滤嘴中,形成可感知的石斛甜;石斛润甜包裹缓释技术,是将萃取的霍山石斛提取物纳米级分布于烟支内,形成阻隔层,阻挡水分香味流失,保留产品原有的风格和吸味。

  科技未来 甜润你我
  技术赋能下的“甜润典范”,解锁了“焦甜香 石斛润”的风格特色和技术密码,实现了从概念塑形到家族产品的呈现。在“甜润”的助力下,黄山品牌犹如一幅缓缓铺开的画卷,辐射到更广泛的市场范围,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全新的甜润感知、甜润文化、甜润体验,享受到徽烟产品第三次升华后的成果。
  十五年前,行业的强势品牌围绕产品创新展开,十年前围绕品类创新展开,五年前围绕文化创新展开。现在,在行业高质量发展、品质消费理性回归的大背景下,以技术创新所承载的品质创新越来越被行业内外所重视。以技术赋能的黄山品牌,迈出了“甜润”的一小步,也迈出了行业前进的一大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