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品牌如何做到“从0到1,从1到N”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三悦有言 作者:烟花三悦的三悦
A+ A

  青瓷,素有“瓷中之花”的美誉,青瓷以瓷质细腻,线条明快流畅、造型端庄浑朴、色泽纯洁而斑斓著称于世,因“青如玉、明如镜、声如磬”而誉为“瓷器之花”。

  诗曰,巧夺明清染春水,轻旋薄冰盛绿云。

  青瓷,代表了出众的审美,出色的工艺,以及独具的匠心匠艺。青瓷的传世,是文化的传承,更彰显着独特的东方韵味。

  从青瓷中汲取灵感,塑造了“金圣青瓷”的亮相即惊艳。

  从“金圣青瓷”到“青瓷中支”,以“青瓷”的中支化表达点亮了中支烟的“青瓷”光芒。

  从强有力的1开始

  “金圣青瓷”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产品。

  在大众对传统文化的向往与追求当中,“金圣青瓷”取青瓷之韵,将青瓷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呈现出独树一帜又极具感染力、穿透力的美感呈现与质感表达。

  再加上“口粮烟”的消费洞察、产品站位,以“榄香甜润嘴棒、镀陶增润铝箔、三重立体调香”三重特色彭显“甜柔有味”的风格特质,赋予了“金圣青瓷”“精品级口粮烟”的全新体验。

  既有精品级优势、又有口粮烟本色的“金圣青瓷”准确卡位普一类的市场热度和成长机会,在推动品牌加快拓展新市场空间的同时,又积极地更新品牌形象、丰富品牌内涵,以新形象、新产品来营造出更为年轻化、个性化的品牌姿态与市场活力。

  在极短时间内,“金圣青瓷”就已经成长为“金圣”品牌销量第3位、增量第1位的一类烟主力品规,为金圣“”向上走、向外走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极大助推。

  在巩固好、维护好、发展好“金圣青瓷”积极势头的基础上推出“青瓷中支”,既有趁势而上、顺势而为的机会捕捉,又是在“金圣青瓷”的高标准、高起点基础上,以美学升级、形态丰富、产品出新来推动品牌升级、价值升级。

  坚持从0到1的标准

  不管趁热打铁,又或者乘势而上,在原有产品基础上延展新产品,绝不是简单复制或者产品扩充。

  新的产品设计,在保证“神不散”、有源头、有出处的前提下,只有坚持从0到1的思路标准,用新技术、新品质来赋予新体验、新价值,才能与原有产品合理区隔、相得益彰,才能够拓宽和丰富新的消费群体、品牌受众。

  这也是“青瓷中支”对于“金圣青瓷”的传承与创新。

  既有风格的一脉相承。“青瓷中支”保持了鲜明的青瓷风格,和“金圣青瓷”一起组成了独特而亮丽的金圣风、青瓷韵,消费者在“青瓷中支”这里很容易找到只属于青瓷但又倍感熟悉而轻松的亲近感。

  又有从0到1的坚持。“青瓷中支”以中支形态升级甜、纯、柔的风格体验,赋以“品青瓷中支有味、尝甜纯柔在心间”的情感张力,围绕“有甜头的生活”建立起直抵人心的品牌共情,以新产品激发新活力,以新形态提升新形象,以新体验塑造新价值。

  按照“专注打造精品级口粮烟”的定位站位,“青瓷中支”积极抢抓普一类快速扩张、中支烟持续热销的市场窗口,主动顺应年轻化、个性化的需求变化、消费升级,以中支形态为“青瓷”注入新活力,用“青瓷”主题为中支构建新内涵,以“青瓷”匠心独韵来塑造新价值。

  “青瓷中支”不仅与“金圣青瓷”形成各有所长、各有侧重的产品组合,也有望以产品丰富、价值创新来实现“1+1>2”的效果。

  从1到N的未来可期

  青瓷有着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广泛的群众基础,从“金圣青瓷”到“青瓷中支”,既是瓷文化的传承发扬,更是青瓷主题的守正创新。

  从文化的传承。“金圣”以产品创新、价值创新、文化创新不断地将瓷文化发扬光大,“智圣出山”在超高端独树一帜、叫好叫座,“国瓷国味”为“智圣出山”提供了新的丰富外延,“金圣青瓷”建立起青瓷主题的产品语言,“青瓷中支”又以中支形态赋予多样生动的感知体验。

  到定位的坚守。“金圣青瓷”战略性地确立“精品级口粮烟”的市场定位,“青瓷中支”在此基础上升级“专注打造精品级口粮烟”的品牌站位,“精品级口粮烟”既是初心,也是优势特长,为“青瓷”产品标注上最为鲜明的价值符号,也赢得了最为广泛的市场支持。

  进而推动价值的创新。“金圣”品牌最近几年的表现有声有色、可圈可点,在坚持向上走、坚定向外走——定位更清晰、特色更鲜明、活力更彰显——的过程中,积极地以新产品、新形象、新价值来顺应新变化、新需求、新趋势,实现了品牌的新发展、新提升、新突破。

  接下来,“青瓷中支”和“金圣青瓷”以及金圣品牌瓷系列的未来,就是源于大单品又不止于大单品的品牌塑造、品系输出,坚持用准品牌化、副品牌化的思路和标准来推动品系化的走深走实,为“金圣”品牌的向上向新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活力。

  有人说,增长,是击碎一个又一个天花板。笔者的理解是,增长是打开一扇又一扇新大门。很显然“青瓷中支”正在为“青瓷”、为“金圣”品牌打开新的大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