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天子开拓中支烟发展新格局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天子观察家
A+ A

  2021年,中支烟规模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中支烟上市速度进一步加快。各家企业进一步提升中支烟的投入力度,加快中支烟的研发进程。重庆中烟瞄准中支战场,聚焦中支产品,完善中支烟产品体系,大力发展重庆中支烟新格局。

  随着重庆中烟加大中支烟的高质量特色发展,重庆中烟用一系列的活动传播加强消费者对“中支看重庆”的心智认知。2021年8月8日,天子品牌正式提出“高雅香”品类,开启中支烟品类构建的4.0阶段。

  文化升维,中支高雅。高雅是现代消费群体的新追求,他包含了对生活的热爱,对品质的追求,对精神的安抚。中支即高雅,高雅即中支,他是盛世天下的个人追求,是乱世报国的爱国情怀;是太平国度的品茗焚香、悠然自得,是民族危难时的挺身而出、济世天下。高雅,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爱国情操,是中支的中正平和,更是中支的正气弘量。

  品质升维,中支标准。在消费者触达手段多样化的当下,产品品质成为转化的重要因素。重庆中烟以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构建中支烟产品矩阵,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首要之义,强力升级天子(中国心),进一步提升了天子品牌市场竞争力,为零售终端和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价值感。以品质推动品牌,以品牌升级品质,形成良性循环,打造中支新标准。

  工艺升维,中支品味。中支市场上各种香型百花齐放,消费者对口味的感知也越来越严格,对工艺的技术提升也越来越紧迫,重庆中烟不断完善研发力量,提升工艺标准。重庆中烟系统构建了高雅香品类“3362”技术体系,经过全面的技术创新,实现全流程的高精技塑造,以工艺升维带动中支品味的标准提升。

  3031,打造十四五新目标。重庆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张力继续深化“中支看重庆”这一企业战略,并且提出了3031奋战十四五新目标。到十四五末实现中支烟销量30万箱以上(一类烟)、培育3个一类中支烟大单品、创新打造和培育女士中支烟第一品牌。

  重庆中烟一直坚持产品四化建设“坚持形象高端化、风格特色化、产品系列化、形态多样化”,在中支烟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进,这是重庆中烟对市场的高度把握,也是对消费趋势的准确判断,重庆中烟用宏大格局、战略思考去铁钩银画勾勒中支新蓝图。

  重庆中烟克服重重困难,在十三五期间交付了完美的答卷,冲上了阶段新高峰。十四五期间更是勇开新局,勇立潮头,在中支烟的战场驰骋往复。聚焦中支烟,中支看重庆,展示出重庆中烟人的决心、信心和恒心,更展示出重庆中烟的高瞻远瞩和精准判断,未来重庆中烟有看头更有盼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