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看品牌如何实现营销破圈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
A+ A

  玉溪“翡翠”自上市以来,借助“溪友会”在高端圈层的影响力,精研消费人群,针对重点市场,开展跨界圈层营销,树立跨界营销标杆,开启了高端沉浸式文化体验的先河。尤其是在 2021 年,“溪友会”举办多场翡翠专场,以创意的设计、高端的规格、浓厚的文化氛围打造了多场高端人群的圈层文化体验盛宴,从营销上形成了新时代高端烟的培育逻辑。

  玉溪“翡翠”以“溪友会”为平台,广泛联系各大圈层举行多场高端营销体验活动。互动嘉宾或来自精研红酒的酒圈层,或来自熟稔茶艺的茶圈层,或来自热爱传统文化的文化圈层,但无论他们来自哪里,最终都因志同而道合,因为玉溪“翡翠”而相聚,拥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溪友”。

  君子比德于玉,温润而泽仁。溪友,取居住在溪边寄情山水的朋友之古意。玉溪“翡翠”广泛跨界,将社会高端圈层以点带面地连接起来,根据高端人群的圈层特点、行业性质,适配性地举行一系列活动,通过口口相传,结合眼、耳、鼻、舌的感官融合,在高端人群中形成口碑效应,并在高端圈层营销过程中成为了一个独具品牌魅力与文化特色的社交名词和价值符号。

  “成长式”体验,格调高雅

  有别于传统高端品鉴会的“单刀直入”式布展与陈列,溪友会从场地选择到布展陈列格调更加高雅,与人群的契合度也更为匹配,在循序渐进的“成长式”体验中,玉溪“翡翠”的品质、文化与理念浸润于心。

  在成都站,来自高端红酒圈层的嘉宾们深入酒窖之中,饮酒、品烟,不亦乐乎。“翡翠”与红酒相伴,嘉宾们徜徉于萨克斯的美妙乐声中,近距离感受“翡翠”低调奢华之下的独特魅力。燃一支“翡翠”,洁白的烟支与碧绿如玉玺般的滤嘴交相辉映,尽显品质情怀;嘉宾们摇晃酒杯,觥筹交错,徜徉在音乐之中,畅聊品质生活。而在苏州站的活动现场,周围小桥流水环绕,室内芳草缤纷,与玉溪“翡翠”金玉相成、龙纹环绕、格调高雅的形象相得益彰。与会者们从“外观美如翡翠、调香润如翡翠、原料精如翡翠、工艺繁如翡翠”四个维度全方位了解了玉溪“翡翠”的匠心所在,近距离感受溪友会的独特魅力。在溪友会昆明站,企业家在深入地了解了“翡翠”的理念与文化之后,还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与其他嘉宾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

  上善若水,德行天下。溪友会通过视觉和味觉给予了体验者们以身体和心灵上的享受,在循序渐进的“成长式”体验中,大家不仅感受到了品质生活,而且收获了思想与启迪。志同道合之人相聚一起,共同体验、互促成长,玉溪“翡翠”的品牌内涵也因此得到了更广与更深程度上的延伸。

  “沉浸式”体验,文化温润

  从古至今国人常“借玉比德”,如“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玉溪“翡翠”从中华传统文化出发,以文化为核,通过沉浸式体验,让体验嘉宾们感受文化的温润力量。有别于传统高端品鉴会只是将嘉宾“请进来——听一听——看一看”浅尝辄止式体验,“翡翠”圈层活动以产品文化输出为核心,将圈层人群特点、城市特点、活动场景等各项内容融会贯通,通过创新的设计与互动,让人感受“翡翠”君子比德于玉的文化底蕴和高端价值。

  古语有言:“玉必有工,工必有意,意必吉祥。”溪友会作为弘扬“玉文化”“君子文化”等优秀文化的有效载体,也在无形之中传递着玉溪“翡翠”的匠心与品质。新时代超高端产品也要与时俱进开展更高质量的新营销。玉溪“翡翠”从上市之初便开展精准的圈层活动,做口碑、树形象、稳价值,走出了一条与传统超高端产品截然不同的发展营销之路。

  2021年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中式卷烟超高端卷烟在高端消费新特征、卷烟产品创新的新潮流等多方因素驱动下,正在迎来一个发展的高潮。面对消费的持续变化,已经有了两年市场积累、口碑播种的玉溪“翡翠”,必然会迎来“收获”时刻,助力中式卷烟超高端格局从“G4”向“1+4”转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