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甜润的徽烟”三款高端新品精彩亮相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 在线参阅 作者:长弓
A+ A

2021年7月17日,甜润之道——高价甜润徽烟新品发布会在安徽·合肥顺利召开,三款甜润徽烟的典范之作黄山(恬润中支)、黄山(天都)以及黄山(天都细支)集中亮相,引发全行业高度关注。黄山品牌就此开启重塑品牌价值、丰盈品类内涵、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新征程。

20210719huiyan1.jpg

01

沉浸式体验,全方位引领

一直以来,黄山品牌都是中式卷烟产品风格塑造的典范,尤其是伴随着“甜润的徽烟”风格体系的进一步落地,终端和消费者对“甜润”风格典范高价新品的期待越来越强烈。7月17日,这场备受期待的高价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并以极具感染力和震撼力的发布方式给与现场嘉宾全新的“甜润”体验。

20210719huiyan2.jpg

20210719huiyan3.jpg

感受处处“甜润”处处香。进入这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之前,场外充满创意的签到区、高山流水古琴弹奏、茶艺师石斛煮饮以及石斛植株造型、烟包造型的甜点总是能让人感受到安徽中烟的用心,感受到黄山品牌的“甜”与“润”。更值得一提的是,一条通往过去与现在的隧道将黄山品牌文化与甜润之道以高科技的形式呈现到来宾面前。

发布会现场布置更是与时俱进,大屏幕以裸眼3D立体屏沉浸式呈现,开行业之先河,彰显安徽中烟对高科技的灵活掌握与运用,正如此次发布的三款高价新品对于石斛润相关技术的精研与呈现。

20210719huiyan4.jpg

清颜白衫,青丝墨染,彩扇飘逸,若仙若灵。一支“甜润之道”舞蹈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 关于甜润的故事就此展开。会上,新品采用裸眼3D视频的形式发布,极具震撼力。随后技术中心对三款高价甜润徽烟新品科技创新成果及新品特点作了汇报。

02

品类有内涵,甜润再升级

着眼于十四五,安徽中烟站位升级,奋力推进新一轮品类升级。依托独有的优质烟叶原料和独特的霍山石斛优势,开创性的打造了中式卷烟独有的“甜润”风格,独特的“甜润”感知也开创了烟草行业感知品类的2.0时代,实现了感知品类的全新进阶。

依托“甜润的徽烟”风格体系构建,安徽中烟实现了对现有的“天都系列”“徽商系列”“红方印系列”以及“经典系列”四大品系产品风格的统一化输出。如今推出的三款高价新品,包含“恬润中支”“天都细支”与“天都中支”,更是“焦甜香·石斛润”技术密码和风格特征的最大化彰显。

20210719huiyan5.jpg

作为甜润家族的新成员,三款高价产品诠释着黄山品牌的技术支撑与品类新高度,通过品质升级、文化升级、品类升级满足着多样的变化的消费需求。

首先,在三款高价新品在产品外观上,大胆运用了多种新技术,新材料。如“恬润中支”的外膜就使用了市场新开发的新材料——闪光膜,材料具有强烈的磨砂颗粒手感,在强光下有闪闪发光的视觉效果,猫眼光刻纸的和闪光膜结合,使画面景深感更强,润而莹、润而晶、润而亮,进一步提升了“润”的包装气质。

而内在品质和甜润呈现上,三款新品均采用石斛润甜颗粒缓释技术,彰显了“甜润的徽烟”新高度,树立了产品的新标杆。其中“恬润中支”更是烟气丝滑,甜润生津,香味飘逸,传递给消费者由生理到心理的甜润体验。如今,从焦甜香品类构建到石斛润风格塑造,从石斛爆珠自主生产到缓释技术全面掌控,黄山品牌已经成功建立起区别于其他品牌的风格优势。

20210719huiyan6.jpg

此前所著,皆为序章。三款高价甜润新品的发布,提升了“甜润的徽烟”新高度,彰显甜润新典范,树立了高价新标杆。以高价新品为始,黄山品牌发展必将开启全新篇章,精彩可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