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浙里云起,构筑云产烟新增长曲线

2021年06月23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 作者:侯梓
A+ A

  2021年6月18日,浙里云起——工商零面向消费者共育品牌交流会在浙江·杭州顺利召开。来自云南中烟、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和重庆、四川、陕西、安徽、湖南、贵州、云南、河北商业系统的同仁、零售户代表、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640.png

  浙里云起,以互联网思维开创品牌培育新模式

  所谓“云”有两层含义:一是指“云产烟”,云南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好山好水出好烟,七彩云南孕育了以云烟、玉溪等为代表的大品牌和云南中烟这一全国最大的烟草工业企业。

  二是指“数字云”,是科技、智能、分享的平台。2015年12月16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开幕,标志着互联网浪潮在我国开启新的篇章。

  睿智驱动、智享生活,这不仅仅是一种新生态,更是数据运筹未来的大趋势。云南中烟以此为创意源头,紧随时代发展趋势,与浙江商业携手打造了“云端”“乌镇之恋”“创客”等行业首个具有互联网数字化基因的高端产品集群,以互联网思维引领云产烟发展转型、品牌价值升级。

  当“七彩云”遇上“数字云”,两者碰撞出了激烈的火花。5年来,浙滇双方以3款产品为抓手,充分发挥大数据平台作用,为产品研发、品牌培育提供科学支撑,借助圈层营销、入企访会、直播带货等手段,不断拓展品牌培育的边界,实现了从产品为王到市场为主的深度转型。

  经过5年来的深度培育,“云端”“乌镇之恋”“创客”系列产品累积销量高达3468万条,覆盖全国61万户零售终端,为其创造毛利近11个亿,为行业贡献商业销售额70个亿。实现了从理念到实践、从单个产品到家族集群、从一地成长到走向全国、从0到n的突破,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探索出一条“互联网+”工商零面向消费者共育品牌的新模式。

  云端漫步,构筑云产烟新增长曲线

  近年来,超高端市场迅速扩容,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引擎。以创新之名,云南中烟汇集了顶级智慧与资源,打造了“云端”这一云烟品牌高端形象家族产品集群。所谓云端,即指云产烟之最高境界,是云产烟面向新兴高端人群重磅打造的价值标杆产品。

  经过近5年来的辛苦培育,“云端家族”已经逐渐成长为超高端市场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1—4月份,“云端家族”商业销量突破1200余箱,同比增长31.9%,位居浙江市场超高端卷烟销量前列。以此次工商交流会为起点,“云端家族”将正式由浙江走向全国,这标志着“云端家族”的发展即将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云端漫步,潇洒从容。如今的“云端家族”已经从一款区域市场的爆款向超高端引领型产品转变。作为中式卷烟科技创领的代表,“云端家族”将构建起云产烟新的价值增长曲线,推动云产烟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再创辉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