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享岭南味道,品滋味春天”品牌体验之旅启动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腔腔说 作者:小吴
A+ A

  罗浮山下四时春,卢橘杨梅次第新。

  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

  这里是文脉悠悠的南粤之地,这里有独具一格的岭南文化,这是依山傍水的活力广东,总有一种让人心安认此处为故乡的魅力。繁花似锦,绿树如茵,在荔枝将熟之际,广东中烟将与嘉宾相约岭南,奔赴一场“春之约”,共同开启“传承文化,滋味春天”之旅!

  如果广州有味道,那一定是融合的滋味

  诉说着岭南文化的骑楼,见证着历史变迁的古巷,屹立在珠江河畔的“小蛮腰”,象征着发展飞腾的新光大桥......在广州这座包容与坚守并进,摩登与传统同行的南国之城中,寸寸充满着令人迷醉的魅力,处处流露出千年商都的柔情。

  提到广州,不得不提的还有全国规模最大、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广州卷烟厂,在这里嘉宾不仅有机会⻅证一支“春天”的诞生,也能见证在岁月淬炼与时代磨砺下不断成长,在黄金时代不断演绎的品牌的“春天的故事”。近距离体验春天诞生的原汁原味,有滋有味的环境,全方位感受春天生产背后的独特粤式匠心。让这醇香的烟草气息才下指尖,又上心头。

  如果潮州有味道,那一定是文化的滋味

  踱步在湘江春晓水迢迢,十八梭船锁画桥的广济桥头,流连于浓浓烟火气,曲径幽远的牌坊街,信步于环境清幽,文气斐然的韩文公祠,从历史走到现代,原汁原味的潮州文化一路都在绽放。

  除了一眼千年的古老建筑,潮州特有的文化技艺同样精妙绝伦。明艳精致的潮绣行销万里,匠心独制的⻨秆画蜚声海外,精巧华贵的木雕香火犹盛,追求本味的的潮菜博采众⻓......这些潮州非物质文化遗产,成为这座千年古城的灵魂所在。本次体验之旅使嘉宾在体验当地原汁原味的文化中,在与传统技艺大师交流间,畅谈有滋有味的精彩人生。

  如果岭南有味道,那一定是春天的滋味

  岭南佳胜地,瀛洲古蓬莱。要问哪座城市最饱含春意,那广东一定榜上有名,这里的春天温暖静谧又富有生机,满城木棉花迎春盛放,处处皆盛景,步步皆春意。

  岭南的春天不仅能为人们带来感官上的愉悦,更带来了人与人交流的温度,就像是广东中烟的春天系列产品,在回归烟草本味本香的道路上不断深耕与升级,在带给消费者如春天般清新与舒爽的同时也传递出原汁原味,有滋有味的感官新体验。

  广东中烟发起的“传承文化 滋味春天”的品牌体验将在这片岭南大地上启程。

  5月12日,广东中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相聚广州,相伴潮州,开启一场文化之旅,亲历原汁原味,有滋有味的文化体验,领略岭南之滨的柔情春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