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石斛润”家族再添中支新品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微信公众号 作者:长弓
A+ A

  品牌是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纽带,成功的品牌,往往能抓住消费者的心。然而,品牌的成功,是长期繁复的巨大工程,并非一朝一夕所能完成,犹如攀升阶梯一般,需经过不断累积、不断进阶,最后才能登上成功的颠峰。


  黄山品牌,从“焦甜香”到“焦甜香+石斛润”,一步步进行产品力升级、感知力升级,最终实现了品牌进阶。近期,黄山品牌又添两款新品,分别是黄山(徽商新概念双中支)和黄山(红方印新中支)。这两款产品系出“石斛润家族”,一上市便充满独特魅力,引起广大消费者的强烈兴趣。


  黄山(徽商新概念双中支)秉承了黄山“徽商系列”卷烟产品的香气风格,采用“皇家正黄+官蓝”的配色,沉稳大气。在石斛技术应用方面,首次创新应用“三元颗粒咀棒”复合技术,通过石斛润甜颗粒缓释技术,在烟支内部构建了一个空腔,专门用来储存颗粒,进一步保障卷烟吸食时烟气与颗粒表面活性物质接触的最大机率,从而最大程度发挥石斛“润”的功效。给消费者带来把玩欣赏的触觉体验,让消费者“触摸”石斛,感知力再度升级。


  黄山(红方印新中支)借鉴高档香水研发理念,“头香”“基香”“体香”三重感知,浑然一体。包装上加入当下潮流Tiffany蓝,时尚精致,84*22mm创新中支形态,使这款烟多了几分活泼灵动之感。采用纳米级分散涂布技术,打造“石斛润甜滤嘴”,采用“石斛甜”特种水松纸高科技,进一步融合烟气的甜与石斛的润,燃吸体验得到了进一步满足。


  当前,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日益多元化,安徽中烟技术专家秉承徽商的匠心精神,分别在爆珠技术、赋香颗粒技术、特色丝束滤嘴技术等方面做了充分的科研开发和技术储备,最终研制成特色“石斛润”,赋予了消费者全新体验和更立体、更生动的感官享受,也丰富了黄山系列产品的消费感知和文化价值。如今,“焦甜香 石斛润”已成为“黄山”在新时代的品类表达。


  从目前来看,“石斛润”已成为黄山品牌高端产品体系的标志,正为黄山品牌向上跨越进阶贡献力量。黄山(徽商新概念双中支)和黄山(红方印新中支)两款产品均是黄山品牌“石斛润系列”的中高端产品,在灵动独特的颜值、甜润舒适的口感、清新飘逸的香气、创新前卫的技术多重优势之下,必然会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在行业内掀起一股消费热潮。 


  更重要的一点,随着这两款石斛润“中支”新品的推出,当“中支”烟支结构、“石斛”的特色工艺与浓厚的“徽文化”三者相遇,黄山品牌在行业中“文化中支开创者”地位将会越发清晰,安徽中烟黄山品牌“文化中支”将成为中国烟草市场上的一面旗帜,秉承“攀登者”之企业文化,在中支烟品类塑造以及文化中支的发展上牢牢掌握市场话语权。


  焦甜香,石斛润,新中支,新黄山。黄山“石斛润”高端产品体系日渐丰富,接下来将会有更多新产品出现,浸“润”我们的心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