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新疆吐鲁番高昌区烟草组织召开示范街终端创建启动会

2024年04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西旋
A+ A

为进一步增强终端队伍素质,落实营销网建重点工作,发挥示范街引领作用,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高昌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召开示范街创建启动会。

通过开展市场分析和终端分类评价,选出示范街终端创建目标客户,聚焦三部分重点内容,强化客户认知,打牢创建基础。

一是聚焦信用评价,诚信标杆立起来。对信用评价、终端评价相关文件进行专销结合培训,夯实规范经营意识。

二是聚焦形象展示,特色陈列靓起来。通过跨片区参观示范店,交流陈列方式和技巧,通过“真听真看”,激发目标客户“活学活用”,通过打造靓丽商铺,推动销售增长。

三是聚焦管理系统,现代化经营活起来。围绕“十六字方针”进行政策解读,并带领目标客户分析了现代化经营趋势导向,结合丝路香韵新零售店铺管理系统功能介绍,说明数据质量重要性,提高终端使用积极性,为深入推进现代终端建设进行有益探索。

下一步,新疆吐鲁番市高昌区烟草专卖局将按进度持续深化示范街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创建质量,促进零售终端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