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扶绥县烟草组织营销人员开展短视频制作培训会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桂艳
A+ A

近期,广西崇左市扶绥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成功组织了一场针对烟草客户经理的短视频操作培训活动,旨在提升客户经理在短视频营销领域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

培训中,内训师蒋甜甜首先引导大家深入了解了剪映这款短视频编辑工具,并详细讲解了剪映基础功能的使用。随后,通过进阶和高阶工具的教学,客户经理们掌握了更多高级剪辑技巧和特效应用,让短视频制作更加生动、有趣。

此次培训不仅拓宽了客户经理们的视野,也让他们对短视频营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在营销工作中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营销部将继续关注客户经理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实用的培训和学习机会,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