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柴桑区烟草持续深化理论学习

2024年0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汪语晴
A+ A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江西柴桑区烟草专卖局坚持把“学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贯穿始终,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推动理论学习走向深入,夯实思想根基。

一是突出重点针对学。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题教育最鲜活、最生动的教材,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开展宣讲;通过行政会议和部门例会的形式,及时准确传达市局(公司)主题教育读书班、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等重要会议精神。

二是先进示范带动学。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区局召开专题会议重温全省系统2023年行业竞赛获奖选手“榜样引领 匠心筑梦”主题宣讲内容,学习毕玉婷、朱浔宁等先进榜样的事迹,通过汲取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员工见贤思齐、创先争优。

三是交流讨论深入学。围绕“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性修养”“走在前、作表率”等主题定期开展学习讨论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集中领会,就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交流,切实让理论学习活起来、实起来,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