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抚州临川区烟草推广烟商贷为零售户“贷”来希望

2024年0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邱安
A+ A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帮助零售户解决元春资金紧缺问题。近日,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宣传推广“烟商贷”,切实提振零售户经营信心,为零售户“贷”来希望。

一是加大宣传,让政策有热度。通过线上微信线下小组会议形式,将“烟商贷”产品信息及时、准确的发送给零售客户,并制定出意向客户花名册。

二是协同办公,让服务见温度。针对有资金需求的客户,协同银行工作人员进行上门拜访,现场办公、现场办理,从而提高资金办理效率,及时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三是跟踪实施,让成果具深度。开展客户满意度问卷调查,及时摸清服务需求和服务短板,真正让“烟商贷”普及更多的零售户,切实增强零售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