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新余烟草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青年讲师团宣讲活动

2024年0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逸欢
A+ A

为动员引领全市系统青年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12月28日,江西新余市青年讲师团成员袁莎莎、龚丽走进新余烟草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宣讲活动,全市系统青年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

图片1.png

宣讲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世界观和方法论,通过讲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以及青年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重要作用,帮助青年干部深入了解并明确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重任,激励青年干部奋发向上

“这次宣讲活动让我受益颇多,作为新余烟草的青年干部,我一定要强化运用好这次学习成果,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把理论知识切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能量。”青年干部小丁表示。

本次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干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感染激励青年干部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助力青年干部带着“奋斗青春 强国有我”的使命,为新余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