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丰县烟草扎实做好年末卷烟营销工作

2023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海泉
A+ A

近日,江西省南丰县烟草专卖局以“四个注重”为抓手扎实做好年末卷烟营销工作,积极推动卷烟营销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注重市场信息采集。组织全体营销人员积极做好2024年元春卷烟零售客户需求采集工作,听取零售客户意见建议,深入进行数据分析,及时掌握市场最新情况,为提升客户服务质量筑牢基础。

二是注重服务质量提升。持续贯彻落实“让客户更满意,我们在行动”主题营销活动要求,严格落实差异化和普惠化服务策略相结合,从客户实际出发制定服务方案,确保服务更优质、更精细。

三是注重零售终端建设。围绕全年终端建设重点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全面加强客户拜访,指导客户做实陈列维护、店面改善等工作,及时督导客户经理终端维护工作,有序推进终端建设各项工作。

四是注重安全防范宣传。县局考虑年末卷烟易被盗、电信诈骗等高发情况,以保障资金、货物安全、鉴别真假烟为内容,通过实地宣传、制作视频、抖音线上直播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客户自我防范意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