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加大高价位卷烟消费引导

2023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元
A+ A

为进一步提升高价位卷烟市场占有率,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加强高价位卷烟品牌培育,为顺利完成年度各项经营目标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师宗县局(分公司)加大高价位卷烟消费引导。充分释放零售渠道品牌宣传、推介、培育等能力,不断提升高端烟培育时效和质量,高端烟增幅2.46%,市场份额达到5.44%,占比提高0.13个百分点。

加大高价位卷烟知识的宣讲。通过开展品吸活动、小组活动、微信群、站柜导购等方式,强化宣传高价位卷烟文化、品牌高价位卷烟文化等知识的宣讲,提升消费者对高价位卷烟的了解。加大高价位卷烟订购指导。指导广大零售客户合理订购高价位卷烟,合理控制高价位卷烟库存。针对档位高、地理位置好、专业烟酒店等客户,加大高价位卷烟的宣传指导上柜。 加大高价位卷烟的陈列指导工作。指导订购高价位卷烟的客户做好高价位卷烟终端陈列。开避专柜陈列高价位卷烟,把高价位卷烟展示在消费者眼前。加大高价位卷烟储存及保养技巧的指导。指导客户不要把高价位卷烟放在潮湿、高温、有异味的地方,提升客户储存及保养好高价位卷烟的技巧。加强市场调研。调取销售数据,重点对高价位卷烟销售走势、上柜率和满足率等指标进行分析,了解销售动态。组织客户经理采用线上电话调查、线下实地走访等方式,定期统计并上报管辖片区高价位卷烟库存、价格等信息,掌握消费需求变化。加强工商协同。聚焦能有效扩大高价位卷烟消费需求的营销活动,激活高价位卷烟消费需求,提振零售客户信心。抓住黄金销售季,协助工业开展高端消费回馈活动,进一步拉动高价位卷烟消费需求。通过上述措施逐步优化社会库存结构,调优市场状态。营销人员加大品牌培育力度,指导重点商圈周边零售客户进行高价位卷烟主题陈列,同时引导有条件的零售客户设立品牌体验区,提升品牌知名度。结合“让客户更满意,我们在行动”主题营销活动,营销人员指导零售户开展高价位卷烟品牌推荐,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