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陕西华阴市烟草:倾情帮扶残疾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2023年11月22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张斌涛
A+ A

近日,陕西省华阴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华阴市华西镇北洛建昌商店的零售户送来的一面题为“心中有爱办实事 扶残助业暖人心”的锦旗。这是一份对华阴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他们倾情帮扶残疾客户的深深感谢。

据了解,陕西省华阴市北洛建昌商店老板雷建昌因一场意外导致下肢瘫痪,只能依靠轮椅生活,但他并未放弃对生对美好未来的追求,把小店收拾的井井有条。但毕竟身体行动不便,日常经营面临着许多困难和挑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华阴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立即安排客户经理上门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其日常生活、经营上的难题。

为了帮助零售户提升店面形象,增加销售额,客户经理们首先从改善店面的环境布局、库存整理入手,为雷建昌更换了货架,通过合理的商品陈列和摆放,进一步提升了店面整体形象。随后,又开展了周边消费群体的走访活动,深入了解周边居民的购物消费习惯,为残疾零售户提供了宝贵的市场信息、货源选择及经营策略。

过程中,华阴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的客户经理们始终为零售户着想,为零售户出谋划策,提供专业的指导意见。经过共同努力,如今,雷建昌的小店客流量明显提升,营业额也水涨船高。

“感谢党的好政策!我现在生活越过越红火了,谢谢你们。”为了表达对烟草公司的深深感谢,雷建昌撑着轮椅亲自送来了锦旗。

一面锦旗,一份责任。下一步,华阴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用真情实感温暖每一位零售户的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