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文山复烤厂开展2023年度警卫消防业务技能培训

2023年1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聪
A+ A

为提高警卫消防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应对紧急情况的能力,11月16日,云南文山复烤厂开展警卫消防业务技能培训,全体警卫、专职消防队员参训。

安保服务公司教官采取讲授、现场演示和纠正错误的方式开展,内容包括队列、擒拿格斗、警棍盾牌术和急救知识等方面。一是在队列培训方面,达到了人员队列整齐、精神饱满,展现出了专业的服务形象;二是在擒拿格斗方面,队员的身体素质和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得到了提高;三是警棍盾牌术方面,通过反复练习,参训人员逐渐掌握了警棍盾牌术的要领,为提高应对紧急情况的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还提供了急救知识培训。教官向他们介绍了心肺复苏(CPR)和急救包的使用方法,通过实践操作,掌握了急救技能,为提高应对紧急情况的能力提供了保障。

通过培训,文山复烤厂整体警卫消防队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得到了较大提升,为厂区的安全保驾护航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