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开展调查研究分析会

2023年1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枫枫
A+ A

庐山市局开展调查研究分析会.jpg

为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江西庐山市烟草开展调查研究分析会议。

会上,各调查小组组长针对前期开展的市场调查情况进行汇报,详细汇报了开展市场调查以来,辖区内卷烟动销、消费习惯、在建工程等情况,针对各小组调查发现的问题形成了问题清单,并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针对当前市场状态,各小组就如何开展好市场调查工作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市场调查的重点和方向。

会议最后,庐山市局主要负责人要求班子成员发挥表率作用,主动带头扎扎实实带领各小组开展好市场调查工作,深入市场、乡村振兴帮扶点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好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要求,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