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金溪烟草算好“三本账”提升客户盈利

2023年1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米佳璐
A+ A

深入推进“让客户更满意,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客户盈利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近日,江西省金溪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通过“三本账”加强经营指导提升客户盈利。

一是算好“价格盈利帐”,提升客户明码实价意识。通过V6系统计算客户每月订单盈利,与客户实际获利进行对比分析,用数据说话从盈利提升角度督促客户主动维护明码标价,主动做到明码实价,有效避免低价竞争扰乱市场秩序损害客户利益。

二是算好“库存周转帐”,提高客户库存管理意识。将库存周转率的概念传导给零售客户,改变客户凭经验进烟盲目库存的错误习惯。指导客户建立库存台账,结合自己的经营成本、卷烟购销存情况设置各规格合理存销比。定期盘点库存记录库存变化,及时补缺补漏,减少库存积压,提高库存周转率从而提升盈利水平。

三是算好“违规成本帐”,加强客户规范经营意识。结合零售客户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将客户违约、违规、违法行为造成的后果换算成可能导致的直接经济损失,帮助客户厘清违法违规经营成本账,减少客户因不规范经营造成不必要损失,倡导诚信经营提升盈利。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