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开展119消防月消防知识培训

2023年1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熊中情
A+ A

微信图片_20231109110115.jpg

近日,江西省庐山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庐山市消防救援大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知识宣传培训活动。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火灾的应急能力。

在培训活动中,消防官兵通过生动的实例讲解,向参训人员介绍了火灾的危害及防范措施。培训内容涵盖火灾原因、正确使用灭火器、人员疏散和火灾逃生自救等方面。

这次培训活动以生动有趣的形式进行,吸引了参训人员的积极参与。通过培训,员工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火灾的危害性,提高了他们在火灾发生时的应急反应能力。

庐山市烟草专卖局与庐山市消防救援大队的合作举办这一活动,不仅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意识,还进一步提高了整个单位的消防安全水平。这是一项积极贡献社会公共安全的举措,也展示了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关心员工安全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这样的培训活动,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在加强消防安全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创建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未来,他们将继续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更多的安全培训和知识,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