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山西岢岚烟草持续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2023年11月10日 来源:山西省忻州市岢岚县烟草专卖局 作者:刘志伟
A+ A

近期,山西省忻州市岢岚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努力打造生态清明健康、氛围清朗和谐、队伍清正有为的廉洁文化。

岢岚烟草领导班子通过积极宣讲纪律规矩、通报典型案例、报告个人信息、签订廉政责任书、加强廉政监督等切实举措,使铁的纪律成为干部职工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营造讲清廉、守清廉、育清廉、践清廉的浓厚氛围。

岢岚烟草采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双线并行模式,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既要充分利用中国烟草网络学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微信工作群等,积极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也要主动参与集中学习,强化遵规守纪的自觉自律意识,提高廉洁从业工作素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