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中国烟草云南进出口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洁到泸西复烤厂调研工作

2023年1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潘科同
A+ A

11月3日,中国烟草云南进出口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洁一行到泸西复烤厂调研工作,公司副调研员黄文勇陪同调研,泸西复烤厂厂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何洁一行首先深入泸西复烤厂分选车间现场、生产加工车间,实地查看了出口备货烟叶调运入厂情况、原烟分选进度、原烟分选方式及生产加工流程。随后双方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听取了泸西复烤厂主要负责人对货位布局、半成品仓储情况及2023烤季出口备货烟叶复烤加工基本情况的汇报。何洁对泸西厂多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泸西厂出口备货烟叶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在新的发展形势下,双方要在烟叶出口备货相关工作方面,进一步加强协同、深化合作,保障出口烟叶的高质量需求。双方还就出口烟加工组织模式创新探索进行深入讨论,并达成重要共识。

下一步,泸西复烤厂将进一步优化和创新出口烟叶加工组织模式,继续践行“客户有需求,满足我来做”使命任务,不断提升协同能力和产品质量,为双方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