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米易烟草“找短板、抓培训、促提升”强化采购管理工作

2023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启辉
A+ A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找短板、抓培训、促提升”为主题,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及采购项目经办人员开展采购管理专题培训。

一是找短板,明差距。通过对采购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梳理,结合各实施采购部门反映在采购各环节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列出“短板清单”,查找不足和差距,深挖问题根源,提出解决措施,引导采购管理相关工作人员做好日常管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二是抓培训,见实效。针对前期查找的“短板”,立足采购工作实际需求开展专题培训。举一反三对《四川烟草商业系统采购业务管理办法》《四川省烟草公司攀枝花市公司采购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进行“解读式”学习,进一步严明规矩要求,突出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确保培训见实效。

三是促提升,强队伍。通过学习与培训,强化对实施部门的主体责任落实、不断增强人员的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和风险意识,有效提升业务实操能力和规范管理水平,为规范采购管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