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全国统一卷烟营销管理平台省级营销子系统顺利上线运行

2023年10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家雄
A+ A

10月16日,全国统一卷烟营销管理平台省级营销子系统主营业务功能成功上线运行,标志着以一体化平台为支撑的卷烟营销数字化转型迈向新征程。上线过程中的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内外配合,为系统的有序切换和正常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一、周密部署、靠前准备。系统上线前,利用省局(公司)搭建的学习交流平台,充分学习和借鉴试点单位上线推广经验,形成推广工作方案,提前谋划和实施相关准备工作,并开展对卷烟零售客户的宣传预热,确保统筹有力、实施有序。

二、明确分工,紧密协同。成立推广工作专项领导小组,形成小组统筹指挥,营销、物流、信息、财务、专卖等部门分工协同的工作机制,按日分解和完成推广工作任务,切实保障工作质效。

三、培训到位,分级推进。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建立“市局(公司)—县局(分公司)—卷烟零售客户”的逐级培训机制,确保营销人员全面掌握上线工作要求和工作任务,零售客户全面掌握和运用新功能。推广期间,组织开展营销人员全覆盖集中培训1次,面向卷烟零售客户推送操作微视频、手册10000余户次,开展零售客户“一对一”精准指导2000余户次。

四、测试先行,稳扎稳打。针对客户订货、扣款结算等关键环节,按照“先测试、后拓展”的模式,以具备代表性少量样本的成熟运行,夯实全面推广的基础,有效控制推广过程中的问题,提高工作的顺畅性。系统上线首日,客户订货成功率达到100%。

新系统上线运行后,市局(公司)将持续加强各级人员培训,切实提高系统应用水平和客户服务能力。同时,将密切跟踪和监测系统运行情况,及时收集、反馈和解决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切实推动系统运行质量和工作质量的持续提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